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陳芊妘 - 我

神明出詩 - 陳芊妘 - 我 

新工作的前奏,在過程中我以為我沒有我自己了,認為為什麼沒辦法用我自己的方式下去做事情,就連打字好像都要靠著主管來幫忙講話,我呢我自己沒有自己的講話方式嗎,在其中我感受到委屈壓抑,我認為我自己很大為什麼要一直聽別人建言那我自己的方式就錯了嗎?後面被霈霖師姐、采霖校頻完之後,才發現現在一個新的領域我是一張白紙,我憑什麼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事情,如果一開始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那為什麼現在的口袋會跟腦袋差那麼多,為什麼要捍衛這些跟自己不一樣的想法,新的思維本應就是來碰撞,才有路可循阿!

現在就是虛心接受所有不一樣的新思維,神明就是安排不同的路在讓我改變所有超乎我想像的想法,自己也要確定好這是自己想要的路,勇往直前才不枉費神明的安排


心中有恐有委屈

都是經歷來體驗

感受當下學轉念

生生世世命注定

唯有修行改思維

放下執念萃取道

分享過程得收穫


地藏王 



謝謝師姐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