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貫徹》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貫徹》 

共修聽到主題貫徹時,一開始聽到沒什麼想法,於是開始靜心靈動,靈動過程中,很快地開始轉靈台,祂要我習慣這動作及速度,才能往下一個動作前進,所以這次也像過往一樣吐了,但不一樣的是吐完後馬上再次站起來繼續轉,雖然第二次再轉還是一樣想吐,但卻吐不出來,每每都有一口出不來


後來靜坐時,問我的靈有什麼訊息要給我,祂出了籤詩給我


貫徹始終 莫忘初心

勿怠惰 勿害怕

拋下雜念 珍惜當下

思緒未釐 難成大事

狀態調整 再次出發

期待終於事違

唯有專一持續

終日撥雲見光


昇龍觀音  題


看到詩籤時,開始自省自己,自己從未在一件事上貫徹始終

初始滿腔熱血做,中間遇到挫折開始把質疑事件是否我不適合,我做不到,但卻不是自省自己哪裡還可以做更好,鑽牛角尖是事件上,而非把箭頭朝向自己,找方法讓自己更好


就在上山的前一天,我跟聖茹去街上找陌生人填寫問卷,在出發前,我就一直在想別人憑什麼要幫我填寫問卷,每件事要做都有「要」才能促成一場交易,但是找陌生人填寫問卷,只有我單方面的「要」但我卻給不了對方的要,想不出一個答案,還是出去嘗試,果真一個問券也沒成,出門還給自己目標設定,至少有3份就很棒了,但結果卻是0,雖然出門前就知道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不免還是有點失落


開始思考事件,是不是我不適合做陌生開發,難道直銷一定要從親朋好友開始嗎?隔天上山搭潘婷的車時,跟潘婷討論了這件事

潘婷:為什麼不要從親朋好友開始?你覺得這產品好嗎?

我:好啊

潘婷:如果是好的東西,你第一個會想跟誰分享?

我:家人、朋友

潘婷:對阿!那為什麼不能跟親朋好友分享


開始思考,為什麼我不想從親朋好友開始,原因是因為直銷這的詞障礙了我,組了一個高牆,自己當初要開始也很清楚這是一條難走的路,但卻因為害怕身邊朋友知道我在做直銷而重新洗牌一輪,原來我害怕改變現在的生活圈


我的靈給了我另一個詞「慣徹」,祂跟我說

「貫」是目標,有始有終完成

「慣」是成功路上要養成習慣,堅持到底

做不擅長的事,過程中一定是不舒服的,所以要養成習慣,練習去做,才能夠貫徹,才能夠看到成功,不論成功事件、財富、地位、精神,都是「慣徹」到「貫徹」堅持出來的結果



謝謝神明老師,每每給予智慧

謝謝明澈師兄給予共修主題,讓我自省

謝謝斯涵師姐每次幫忙催吐,給予能量

謝謝我的靈,願意給我訊息指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