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廖紫亘

閉關心得- 廖紫亘

這次的辯論會讓我學習到很多,起心動念就是核心,而我真的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是修正這個起心動念。

真的很感謝自己能夠進入辯論隊伍,參與一切更讓我深刻學習。事件發生與他人碰撞都召見了自己的腦程式與思維,老師就整場辯論會給每位閉關弟子細細講解了一切,這思維對自己好、這思維對自己不好,會導致怎樣的局面,帶著我們真正的去愛自己,示現無盡無極的精神,這樣的安排讓每個參與的人都獲得生命提升的機會,也因為有事件,老師能夠示範、帶領我們怎麼去萃取、怎麼去提升自我!原本的一個衝突與對立,頓時就讓所有人都成長茁壯,原本的不快樂也變成感謝!

之於我,這場辯論就像我們所有人其實都是大靈團裡的聲音,就像我腦中也有很多聲音一樣,只是現在看得到人,而我腦子的念頭表面上看不到而已。這場演義告訴我,我內在的混亂、沒有能量、煩躁、情緒化是怎樣產生而又是什麼思維捍衛著自己讓這整體往毀滅的方向發展,當我看見時又該怎麼處理就能夠讓讓些思維能量轉變、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每個念頭都有存在的合理性、而互相對立、不接受、批判就會成為自我消耗,接收每個念頭不批判就能了解每個念頭背後的邏輯思維進而轉換、提升、發揮能量,我的腦袋裡的聲音、就是我在這宇宙裡與所有人的聲音一樣,我們其實都是一團的,當我明白時,反面正面都是我,沒有什麼是敵人,其實事實上都是幫助提升的,能夠「容」再「融」再「行」就是改變的關鍵!

所以覺知有多麼重要,覺知自我就是傾聽內在聲音、看見自己的思維、補抓到自己的起心動念,這也是為什麼快樂、智慧的覺者,每天打坐、與靈與神對話、靜心獨處!我感受到覺察到自己起心動念的美好!更加的細微會有更佳的轉變!念就是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