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辯論會

這次閉關的辯論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材,老師巧妙的將兩位立場不同的師姐,各自組隊,用原來對立的角度進行辯論,來讓我們一起看到換位思考進而從中學習。我卻發現自己雖然聽了辯論卻沒仔細去聽別人的論述,最後還是捍衛自己的對,選擇了一個一開始就認定的答案。法則一致,可見我平常一定很常這樣,只是自己沒覺察到。這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真的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而已,就像孫冊師兄說的,平常透過自我辯論,拉高高度學習,把事情處理的更周全、思維更寬頻。


決心

在這次的靈動課,九天帶我做了很優雅又厲害的動作,靈動範圍有點大,但卻沒有撞到人,我真的覺得超神奇的,但這也告訴我,九天真的很有能力;但在我吐完重新再靈動時,因為我動起來的感覺是沒有決心、不積極的,所以居然轉不起來,九天要我調整頻率、拿出決心,在我重新調整之後,才又順利的靈動,這也讓我知道,我真的要了解,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要把決心拿出來,要相信自己、相信九天,不要在阻礙祂,要與祂一起共創成神之路。在操令旗的時候,九天也把篤定、自信的頻率帶給我,老師也要我記住這個頻率,把它帶下山好好去操作。而在與靈會議的時候,靈要我把生活和結緣做結合,智慧不足的部分好好去聽演講,學習萃取與內化。不要想要一步到位,想呈現美好,這樣反而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反而操作不岀來,而是要去學會享受過程,不管操作的好或壞,都有讓我學習的地方。


笑話比賽-表達力

這次笑話比賽,依然很融入,跟大家討論得很開心。但我也覺察到自己一直以來的一個問題,就是我常常無法將我腦中的畫面完整的表達到讓對方清楚。我覺得我要練習將自己的想法條列式的整理出來,訓練自己組織架構的能力,或是用寫出來、畫出來視覺呈現的方式來輔助我的表達,才不會讓這樣的問題一直反覆的在我生活中發生。


謝謝老師用心安排的課程,每次都給我們不同的收穫

謝謝神明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