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郭靜遐- 鞏固頻率

生活有感- 郭靜遐- 鞏固頻率

    閉關時神明要我有參與感,所以決定不回平鎮要跟台中師姐們一起與神明同樂,這樣的感覺很愉快也很滿足,身心靈都很開心!


    跟同修一起互動才能共振出火花,當我因為生活的很多事自己生氣然後自己吸收,同修跟我說,你為什麼不自己補運,補讓自己更看懂情。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補運,想要讓自己更好,就是要回看自己!

我明明在修行,卻沒想到請神明協助,原來我是這麼的不相信神明。所以很常我都說神明提點了我什麼,可是我都沒做,就像之前被狗咬也是,更之前手機跳水事件也是,明明神明都有給我提醒,我卻都沒有聽話照做,老師還說就是要發生事件才能讓我相信有神,原來我對神明是這樣的態度,謝謝老師的提醒,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心態,原來神明一直這麼幫我,我卻是這種不相信的心態。


    知道自己這種心態,真的很難過,回想自己不想出詩,是不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神明,其實是不想負責任,還是想要賴,事實已經告知我賴是沒有用,怎麼還是有這種心態呢?神明告訴我,我跑頻了,所以在閉關時神明才會告訴我,要打坐,要參與,才能鞏固我的頻率,才能聆聽神明的聲音,進而才能改變我的中毒腦程式。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