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孫册-出詩收穫

神明出詩- 孫册-出詩收穫 

今天出詩一位客人,要問事業!她本身很有能力,靈性很好,懂得人性和人心,和人交手就會很清楚對方,對於想做的事情,都會去執行,這就是靈性,但是人心總在過程中會到處詢問朋友,但朋友給的建議她也不太聽,還是會用自己的方式操作,若是朋友稱讚就會有信心,朋友反對就會自我內耗!所以內心就會莫名矛盾!

解完詩後,我看懂因為人心的執迷,讓遊戲變得不好玩,變得無趣,會不好玩的點是因為缺少了自我認同,總是希望得到外界的認同!

我反思到,曾經的我總是希望別人認同,我的付出我的努力,看似熱心不求回報,但核心,我要被認同被肯定,連我自己都不認同自己怎麼要別人認同我?

而我又不敢去看到我的要,所以內心是慌、是害怕、是悶,這一些的負面情緒都是我不敢要而生!

弄懂後,知道自己核心的要,其實變得好輕鬆,沒有負面情緒,反而是更愉悅,因為不用包裝很自在!任何事越操作也就越有成就感,也就會越自我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