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安神後心得詹梓卿

生活有感- 安神後心得詹梓卿

安神當天很開心踏實,中壇很會交朋友,不僅同修來觀禮,連爸爸媽媽男友都一同來觀禮,當天也一併安排了爸爸媽媽查解,一切就是不多想就順流,但還是覺得神奇哇!

安神當晚是我近幾年睡的最安穩的一晚,熟睡醒來充滿精神,原來滿足的源頭那麼簡單,就是從生活的小事中感受到美好,最基本的需求,做到好就能獲得大滿足。

這幾日感受到中壇元帥給我的指令非常清楚,做或不做,如何順流,面對害怕給我勇氣,我更能感覺到我們是一體的,更感覺到我不僅是我,我還有我的中壇元帥,祂帶我衝、帶我遊玩這個世界。

安神前兩天我去宜蘭旅遊,安神後男友問我,休假了三天明天會不會不想工作,我說:不會,我是真的很期待去上班!事後也再說了一次這句話,我說出來我很期待工作我很想工作,然後我就掉淚了,去感受那份情緒,是我說出來了我的靈想要做的事,一體的感覺很感動,我也分不清是心是靈,總之就是我全部的自己,我自己全部全然的想做好這件事,但身體還跟不上🤣工作上還是會突然關機、還是沒效率分配時間,但能覺察到自己的問題,紀錄下來好好修正。

感謝我宗眾神明、感謝兩位老師、感謝一路陪伴我走過來的師兄姐、同修們、感謝我的靈我的中壇元帥的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