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李姿潔-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李姿潔-共修心得

今日共修主題「突破」,在上山前期待著今天的題目會是什麼,想著在山下中的毒會不會透過這次的共修獲得新的啟發,當聽到主題是突破的時候,太棒了這正是我目前困擾的。

當開始靈動的時候,被二郎神的聲音鎮壓到,瞬間縮了一下,哇這氣勢也太帥了吧,靈告訴我專注自己,不受外在環境影響自己。專注在靈動的時候,心一直放不掉導致揮劍縮縮、沒什麼力、敷衍了事動作不到位,後來藍師兄引導我,告訴我聽靈的聲音、靈要幹嘛,當靜下心去感受靈要告訴我的聲音,周圍變得好安靜,沒自信、沒自信、圍繞在我周圍,靈告訴我有執行就會產生力量自然就有自信了。

接著靈動開始快節奏的踩地氣,突然腦海裡像跑馬燈一樣跑過好多負面情緒畫面,最後這些畫面都跑到我骨子裡靈告訴我在喘在痛都要撐過去把骨子裡的負能量宣洩出來,突破身、心那道越不過的防線。

最後蓮花觀音來導引,心想完了會很軟、彎不下腰、我做不到,靈動的過程因我一開始就設定做不到所以動作上依舊卡,後來師姐說不要心加進來,把心放掉跟著靈的導引,一次比一次更軟更彎重覆的動作加上師姐的引導、一開始設定那些做不到的動作竟然都做到了,最後觀音告訴我「突破心防、相信自己做得到」。


今天的共修從自信到宣洩到最後的心防,如同我在山下看別人的產品如此的吸引人,想不出我要怎麼把我的滷肉飯也變成吸引人,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加上最近客流量變少,導致我更沒自信。把宣洩當成是不好的,認為我不能有哭的情緒,所以總是往裡吞,造成自己滿腹負能量,突然才真正明白老師說的何果今種因的意思,都是自己操作出來的。

最後觀音的靈動我設定了會很軟、彎不下腰、做不到,相反的這些是要讓我知道不要硬、要彎下腰、可以做到的,因為我的固執的腦袋不靈活道理都知道但是念頭總是轉不過,為什麼彎不下腰也是因為自己愛面子,認為自己很行,不能犯錯,遇到問題的時候就照著自己的想法操作,今天之所以會這麼痛苦也是過去自己操作來的,也因爲錯誤的操作跟想像中的結果不同,心裡受創就覺得做不到。

今天的共修看見好多自己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山下闆娘的九天以及心樂宮的竹林觀音都有跟我說過,而我卻有聽沒懂,經過今天的共修才微懂九天與觀音與我說過的種種,我知道我只覺知到一些事,還沒有完完全全的領悟到,回家的路上靈跟我說下山後好好體悟今天發生的任何一件人事物,都有它的養分。


謝謝今天出現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上山共修的我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最後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