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突破-陳寧君】

【共修心得-突破-陳寧君】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突破,上山時,因為昨天選舉查賄,所以沒有辦法去聽老師的演講,在上山的過程中,就聽著昨天老師「如何將休閒娛樂融合修行愉樂」的演講,剛好在轉彎處看到總廟的屋頂時,聽到老師說了一句「修行就是我發出意念,告訴天地,我要改變。」靈讓這句話一個一個字的敲進我的心,告訴我,就是這樣。

藍天在說共修主題,及要注意的事情時,說到如果要睜開眼睛,就睜開眼睛,要在中間靈動,就在中間靈動。很快的靈帶我坐基本的練習後,就開始靈動,隨著我就從中間走了出去,睜開眼睛靈動,感覺很特別,沒想到動一動之後,靈要轉靈台了,好暈好暈,我睜著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色旋轉,但我的心知道,他不能作用,所以我讓自己放空,隨著靈的導引,就轉了起來,好快好快,眼前的景色很快地畫過一圈又一圈,但我帶著某種怕,第一次睜開眼睛靈動,我要怎麼停?但嘗試閉上眼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異常的暈,於是我又把眼睛睜開,繼續跟著靈,直到靈慢了下來,帶我進去裡面圍繞著大家跳舞。有一個當下,我感覺到我要去撞哲瑋,但我的眼睛看的到,於是我一個跳閃過他,靈就讓我出去外面後,停了下來。

坐下來後,我看見了一個畫面,一個是我為了要逃離那份痛苦,想盡辦法要讓自己遠離、逃離痛苦的畫面,但我再怎麼努力,那份痛苦永遠在、永遠追著我,所以我還是很痛苦。但畫面一轉,是我看見痛苦、看見自己,看見今天開始的我,目標是為了讓自己今天比昨天更好、下一秒的自己比上一秒的自己更好,而不是為了逃離那個痛苦,而那個痛苦我不用想盡辦法拿掉、丟掉,他就是在那邊,讓我學習、萃取。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美好,很快樂。靈讓我看到那個一樣讓自己朝好的方向前進,但心態卻截然不同,快樂更是有與無的差別。

後來在大家分享結束後,藍天說到在大廳中間時,大家都沒有要分享的嗎?靈要我說出我閃開哲瑋的事,靈是要提醒我,我的心還是會作祟,要是平常閉著眼,不管是打到別人的臉、眼睛,甚至還戳過鼻孔,我都沒在怕的,因為我就是放空的跟著靈,但睜開眼睛的我,卻連單純的跟別人有碰撞都不敢了。靈說,我設定那會讓別人痛、設定不應該,但在生活中,我收到靈的訊息,如果還判斷、還思考,那原本的用意就會失真。靈今天透過睜開眼睛靈動,告訴我,我的心不管看不看的見,都不需要作用,因為不管看不看的見,我的心都是盲的,心只看的見近利、只看的見不要碰撞。

突破這堂課,一來是靈告訴我,我們已經突破過去為了逃離痛苦而向前走的自己,現在把痛苦放在那邊,萃取成養份,我們就可以用跑的,而不是拖著痛苦踽踽行走。

二來,是靈告訴我,平常睜開眼睛的我,心的作用是如此,不是只有在打坐時、閉著眼睛、靜下來時,我才能夠感受到神性,而是睜開眼睛、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中,我都能夠感受並同頻。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