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采融- 靈動班第一天

生活有感- 林采融- 靈動班第一天

太爽了!胸口開了!

我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你有沒有推薦的洗面乳~

還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對話。

因為靈的牽引,對原本只說過幾句話的卿卿,有了更多的認識。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緣分,在她身上,我看見她美好的人格特質,是我欣賞且想要追尋的,她全然的肯定自己,對事業有衝勁,對生活有熱情,並自帶愉悅頻率彷彿磁鐵般,會讓人想靠近。

我看見這樣子美好的狀態,會讓我也想要往這個方向邁進~


宣洩課-哭

重新認識哭,其實不是不好,而是幫助清理,協助結清,裡頭是由許多不同的事件、有著不同故事堆疊出的情緒轉折。

一開始的哭,情緒是可惜、是悔恨,我氣自己虛度光陰。

哭完之後心裡總覺得少點什麼,但就是哭不出來,後來找李老師求救,老師幫我加持了一下,一開始都沒什麼感覺,老師持續幫我加持,說有一個結卡的很深層,一說完我就大爆哭了。

我知道,我知道是什麼。

我以為我過關了,其實只是被我挖洞深埋而已。

我悲傷、我憤怒、我歇斯底里的尖叫狂吼,我回想起被說是多餘的那個自己,我也氣我的靈為什麼要讓我投身到這個家庭玩這樣的遊戲。

因為我看不懂,是我自己因為沒有智慧,拿繩索把自己綁的牢牢的,再來哀嚎說我怎麽動彈不得。

哭完我起身靈動,靈動到結尾,靈要我向前翻一個跟斗,他說:好,從現在起,我們揮別過往,向前看,我們重生了!

這時候的眼淚,是帶著感動的情緒,越哭越有能量!


在晚上解惑課的時候,我把我的結拿出來提問,起心動念是因為真的想要看懂了,想要瞭解想放過自己了。

老師說,因為我沒看見他的痛苦,對當時的他來說,身、心承受了無比的煎熬,且無人能訴說。

對我說這些話,用意不是要傷害我,而是因為缺乏智慧的引導。

一個人要吃四碗飯才會飽,不代表其中的第二碗飯、第三碗飯是多吃的。


對耶!

雖然我不像男生有那一支,但其實我的手上,也有一支。

我自帶天筆,拿著一支無形筆,無形卻能轉化成能量的筆。

最可惡的是我自己,明知道卻不發揮自己的能力,整天憤世嫉俗。

我看懂了,我破涕而笑,我心中的憤恨轉換成能量了,我開始心疼他當時所承受的痛苦。

我看見智慧的力量,原本以為的死結,因為智慧,因為念頭一轉,死結變活結,輕鬆就能解開。


認識我的靈

這次上課,我重新認識了蓮花觀音,在靈動上也有大進展。

過往都只是坐在蓮花上,而這次運用了整個身體在靈動,感受氣流,把動作延伸到最極致,最後我整個貼於地面的自體運轉。


觀音告訴我:我,蓮花觀音。

是很有能力的,我雖然看似坐在蓮花上,但其實我又身處在任何地方,有淤泥的地方就有我,而淤泥都是我的成長養分。

提醒著我,要隨時保持覺知。


我的天賦是吃喝玩樂,照理來說前一段的生命經驗,每天當櫻櫻美代子,有吃有喝有玩還整天睡飽飽,應該是很快樂,要很能享受其中。

但我只覺得心好空⋯

讓我痛苦的是,迷航的這段期間,我好像喪失了感官,不管吃到什麼好吃的,去到哪裡好玩的,都沒辦法發作內心感受的快樂。

我的靈告訴我,若不是這樣,我不會感到痛苦,不會思考自己的人生路徑,更不會願意走靈的路,修行學習辦事。

雖然一開始像是被逼著前行,但過程中,我的確也感受到了快樂與平靜。

像重啟五感功能一樣,重新投入感受生命的美好!


「心不死,道不開。」

若不是經歷前段時間無聊到真的要命的日子,也沒辦法讓我真正想為自己而活,下定決心要當主角!


謝謝生命,感謝安排,感謝神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