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 共修心得 - 突破

生活有感 - 共修心得 - 突破

 詹哲瑋

這次的共修主要也是要帶老婆上來問事,且還能共修,在此感謝千智的幫助我才能好好的共修,在共修開始的時候,藍天師兄就說在前30分鐘,想動就起來動想張開眼睛就張開眼睛,在這次共修的時候我有股衝動想衝第一個,但是又沒有衝第一個,因為當下的想法是我需要師兄姐帶領才能動起來也就開始自我設定,這次共修靈動的時候的空間只有在大殿的中間,但也因我靈動叫大不敢與人碰撞很怕我的撞擊可能對方飛了,只是這次靈動讓我有些不自在也些畏畏縮縮,到後來才領悟了這堂課原來就是要我們勇於碰撞,當下我發現我上完靈動班後也有同樣的問題,工作上沒有任何的突破也找不到方式能突破自己,始終在無限循環,讓我瞬間覺得我怎麼又會到了當初的狀態,在這次從千智口中得知27號能共修時我真心迫不期待的報名,讓我期待的共修能找出原因在那,但這次共修讓我領悟到一點,每個人都有個共通點才會一起共修,讓我領悟到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學習到不一樣的思考邏輯,在這次共修突破真的讓我領悟到,唯有突破不怕失敗,才能成就自己的人生,唯有接受碰撞的過程,才能從失敗中爬起找到錯誤的問題在哪。


人生一切無難事,只怕萬事不表現,莫無展現自我時,

未能得知後結果,只需突破與行動,自信伴隨行動中,

萃取過程精華中,學習未知答案是,接能成長人生路,

鞏固自己自信覺,皆能領悟中奧妙,萬物皆無絕對事,

只需探討事根基,就能完成突破心,人生道路皆坎坷,

篤定自我成長心,與靈共創未來路,煩惱事務皆無現,

成功道路不遠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