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俞安/20221119~1121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俞安/20221119~1121

近來聽演講時,發現自己思緒清晰,可答出很合道的話,但在日常生活中,遇事無法判斷,拖延,透過處理兒子房屋出租,房產事宜,讓我驚覺自己放不下對兒子的依賴,跟心的執著,所以報名了靈動班


玩泥巴

上課前,發現公司有本收款合約不見了。因合約分收款與付款二種,為整體化,合約進來都會先由A登記編碼後,才將收款合約歸我保管,而付款合約就由A保管,,當發現有本收款合約A還没給我時,立馬詢問合約是否還在她那,A查後回答:她有掃瞄合約,所以合約拿給我了,,雖然我記得没收到,但她篤定表示,我先翻了我所有會收納合約的地方,毫無所獲,又再請A找找是否還再她那,她還是告知己給我了,這時我開始思索解決方案,靈跟我說,去A放付款合約資料夾找找,我就利用同事下班時去找,真讓我找到了,,當下我先放回去,思索如何跟她說。

課程中出現玩泥巴畫面,没有任何想法,就只是快樂的玩,但日常生活中遇到事情發生,我會先把我的要放前面,情緒先跑第一,心先緊繃害怕起來,,卻忘了我只需處理事,而不是要去指正對方的錯,展現自己的對, 如何把事導向處理事,讓事可解決,就是要丟棄對錯,改變自己的心態,頻率對了,拉高目標,對方也會愉悅,事情順利解決了。


凡事靠自己

我懂,但我還是没操作出來,每天用自己的想賴人的思惟過活,相對遇到親情,朋友事件時,更讓我看見,心中的洞還是需要他們填補,我無法活出靠自己的思惟,潛藏心中的幻想會自然而然導向靠他們,這次神明讓我站在兒子的視野來看我,對他來說,房產是爺爺打拼下來的,所以他會把房子守護好,再傳承給姓羅的子孫,他曾說:任何事,他問我,我都會告知危險性,不贊成,問朋友都會說很棒,去努力吧!所以他很不喜歡跟我說話,房產分配事件,他也認為如果第一次所有財產都歸到他名下,現在就不怕弟惹事。如同老師說的:好好一件事,到我這我怎都會壞事。主因就是我都只想先顧全我的要—(怕以後弟會怪我偏心,哥不理弟弟,弟不好又變成我的負擔,想展現自己…等等),没去問哥為何會想怎麼做,神明跟我說:很多事不是我可主導的,先把自己顧好就好,凡事不可能二邊都舒服,老師教我們『沒有完美狀態,但可有完美的心態。』也就是,什麼事都會發生,抱著學習心,我今天比昨天好,並且未來比現在好,那麼我終將會擁有美好的狀態~我也會做到靠自己了心態


宣洩怒氣人清明

以前的怒怨都是針對別人,雖有時會駡自己,打自己耳光,氣自己為何無法做到,但在上宣洩怒氣時,一開始没任何怒自己的想法,單純感受九天玄女,帶我揮劍,做出砍的動作,就只是做,以為是單純舞劍,,後來藍天師兄叫我把眼睛閉起,並說:『大力的把對自己的無能宣洩出來時,』胸口馬上跑出怒氣,並順著手勢大力砍下並吶喊出來,我才知道原來九天的劍是在砍掉我負面的想法,因我把自己一直囚在自己無能自信這區塊,我不可能成長,透過上課承認並把負面情緒宣洩出來,腦才有空間運轉,人的作用力降低,才會真正懂得神明要給我的智慧,而不會僵在原地一直打圈圈,一直犯同樣的錯,,,


三天課程丨,一直在面對接受我自己,接受目前做不到,接受當下就懂這些, ,不去批判我的所做所為,…心放旁邊,跟靈學習,把理解懂的部份表達出來,透過表達,一次又一次檢視自己核心心態是否正確,不對就改,帶著覺知往前走,只怕我不走,我不走是因我漠視我的苦,在山下睡不著,睡眠時間極短,上山卻睡得很好,再再告訴我,我的心態不對,心中有事没去操作,身體才會有壓力,那就找時間把該做的事做好,,不要去拿自己跟別人比,只跟自己比,心放鬆,做事效率出來,自信回來,透過學習圈層改變人自然就輕鬆快樂了。

感謝神明、老師與師兄姐的導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