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早上出門到到公司的路上,我在很無腦的情況下,一直用手打凱男,一邊嚷嚷著,一整天下來,我不記得我當時到底為什麼那麼做,但我感覺得到凱男送我到公司,下車時,他是不開心的,我慌了,以前我會硬著頭皮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但今天早上的我因此感到很不舒適,靜下來後,靈要我去道歉,因為以前我總是用一個我要考驗你是不是真的愛我的操作程式,各式各樣的考驗、折磨凱男,只為了找到我舉世無敵的愛人,但現在我們是一個大我,我也不是小孩子了,繼續這樣操作下去,我終究過不了這一關,我打了幾個字給凱男,沒有很多,希望凱男能夠知道我的抱歉,凱男回了我一個貼圖,我知道他自己已經消化了,因為他總是那麼能忍。自從幫凱男出詩後,我就知道凱男壓抑的操作程式,我不願成為助長的那個人,今天這件事,讓我知道,過去的操作程式,有些已經習慣成自然,我需要刻意的看見、修正,修正好之後,操作出來的才會是下意識的合道操作程式。而凱男,是很珍貴的伴,我會好好珍惜,互相學習成長。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及凱男和凱男的靈,能夠有這樣的鏡子讓我隨時看見自己,既幸福也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