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昱瑄-衝突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昱瑄-衝突

今天的共修,我只有在剛開始收到九天的一句話「做真實的自己」,其他時間都是處於明明閉著眼睛,卻彷彿可以看到外面景象的感覺,整個人呈現很清醒的狀態!跟之前打坐都不太一樣,覺得自己的心作用力又太強,靈的感覺整個都不見了⋯


後來的心得分享,師兄分享了自己心靈衝突的部分,我才突然悟到了,原來九天是要告訴我我現在的狀態就是這樣!而且自己常常處於內耗的狀態。

靖粢師姐也提點我,在靈動的過程中感受到我的害怕,害怕撞到、害怕重心不穩、對未知未來的恐懼⋯在我靈動時都表現出來了,要我好好去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最後結束後,澤穎師兄想練習出詩~我這次做在被有緣人出詩的人的角度去感受,原來被出詩的人感覺是很開心的,神明的提點還有中間的聊天,心會是帶著滿足的感覺走!希望我也能之後也能給人這樣的感覺😆

詩中神明也提醒我要學習懂得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還有說出來時不要因為自己的情緒而說出讓人不舒服的話,先思考再出口!謝謝神明的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