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有緣人出詩學習 孫册心得

生活有感- 有緣人出詩學習 孫册心得

每一次的有緣人出詩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永遠不知道這一次會學習到什麼~所以對於我來說,好開心在每一個有緣人出詩~

這一次有緣人解惑完,剛好老師來電,我就跟老師回報了稍早有緣人出詩解惑的過程。

我跟老師說,這一個有緣人,很認真很優秀,但是對於情感太過於執著,所以給的想法都聽不進去!

這時,老師馬上點出了我‘’以師導人,忘卻學心‘’,我不該放在執著這個點,而是我要看到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無法將神明的高度智慧傳達給有緣人,還有什麼缺乏的,無法協助有緣人不在執著那個點~

在過程中,雖然我是坐在有緣人對面,但是心境會是在有緣人背後上方的高度,透過神明智慧將有緣人執著的點一一協助釐清,抽絲剝繭後的每一條,讓對方很清楚知道利弊,自然心結才會打開。若我人也入局,收到訊息後,沒有智慧轉換,只是一再的針對了事件的對、錯、好、壞,對方反而會糾結在那個點上,而這次有緣人我也會很用力的去解惑,也無法獲得能量~每一次的解惑應該是要,雙方皆獲得智慧和能量,那才是最讚的!

這一次的有緣人因為有跟老師回報分享,我真的才更加學習到很細微的部分,我也會繼續保持開心與學習的心,繼續與有緣人分享結緣,讓神明辦事時,我和有緣人雙方都同時有最棒的收穫!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有緣人讓我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