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蔡政翰

生活有感-蔡政翰

昨天跑行程途中,接到客戶消息,說打算將保單解掉,因為公司沒通知扣款日,無法提早告知我,問該怎麼處理。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會想要解約!?後來轉念想應該是資金有問題,所以當下我先認同對方,約時間解約處理,接著馬上查了一下保單內容,發現因為對方之前有確診,保單正好可以申請理賠,理賠金額夠付保費,而且多出很多,跟客戶回報這個消息後,感受客戶對解約的事情沒那麼要求,當天就去跟客戶辦了理賠,聊了一下天,關心客戶狀況,最後客戶也沒再提解約的事情。

我體會到事情發生一定要先接受它,接著找到問題癥結點,再想方法處理它,就不會因為突發狀況把心情搞砸,昨晚回到家覺得一整天收穫最大的不是收case,而是我發現碰到事情時心態的轉變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