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因為場內有考照,所以櫃台人員要我不用去上課,但教練跟我說還是可以去,我的時段這麼早,不會有人考照,本想著請教練利用今天幫我模擬考。但今天早上起床時莫名很睏,就完全不思考的傳了訊息跟教練說要請假。晚上吃晚餐時,看到教練傳來快篩試劑陽性的照片,覺得真是太剛好了,原來我偷懶也可以閃開。靈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們有很多事要做,但最近我的身體一直呈現感冒狀態,就是因為我體內的許多廢物都沒有被排出,雖然最近開始跟凱男會去跑步,但還不夠把已經很差的身體重整回健康的身體,所以只要稍微晚睡,就會有很大的反應。上個周末在山上共修時,睜開眼睛轉靈台很快,腳完全跟不上,也很喘,靈提醒我肺活量真的太差,以前練管樂或跑步的全部都還給空氣了。身的細胞真的很懶,心也真的很短視近利,但我要協助靈,所以我會持之以恆的運動,讓靈戰勝身體和心的懶惰!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