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昨天早上起床時頭有點痛,中午千智打電話來,和千智聊完之後,頭其實就不會痛了,但靈要我去找漫霖師姐補運,因為我要核心的把問題處理好。我依舊是心靈衝突,而這次是衝突在我對凱男的計較,禮拜四留在山上和老師聊了許久,聊到我覺得我如果主動做家事就是輸了,老師跟我說,因為老師有一個「做」的操作程式,而我沒有,本質我也不喜歡做,就會計較。但我自己心裡其實清楚知道,在這樣髒髒的環境中,其實真的不舒服,但因為我覺得凱男不做,所以我也不要做,不然好像變成我應該做的,老師一字一句的跟我說我還在計較,就不是真的為我們倆人的這個大我好,因為一直到睡覺我都沒有真的弄懂,所以早上起床靈就讓我頭痛。和漫霖師姐聊的過程中,我感受到自己的任性,真的很任性,我可以對別人包容、也可以因為別人的碰撞而讓自己學習,但對凱男就不行,師姐說,那表示我的頻率還是不穩定,還是有演,才會對外人可以,對凱男就不行。師姐一幫我加持後,我重複的往後下腰到碰到地板,又往前,又往後下腰,在其中一次,師姐要我慢慢來,她在後面扶著我,但我還是往後倒了下去,靈很大聲的說「不要再任性像小孩了!」接著,靈告訴我,不要再跟祂們唱反調,我為什麼要選擇在工作、對外人就聽祂們的,對凱男就要用自己的公主病去操作,我如果這麼硬、這麼不柔軟,沒有人可以幫我,而且我也會很不舒服,我口口聲聲的說要協助靈,結果對每天都相處的另一半我就不聽祂們的,是要協助個屁?


成熟心智隨靈導

相輔相成好更好

嬌若用好是可愛

亂用一通是霸道

衝突本無壞而益

若無能量返回己

一次耗費一次能

不要再耍廢了

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


昇龍觀音  持經觀音 題


神明告訴我,我的嬰兒腦程式還在,還是希望身邊的人可以服侍我,不用自己努力。第一次我收到不是七個字的,但神明要我不要猶豫,寫出來,就是要我不要再繼續操作嬰兒腦程式、也不要妄想身邊的人就「應該」要幫我把事情都處理好、知道我在想什麼,要想那樣,我得先有自己在別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價值。不要再耍廢了!動起來!


今天早上起床,因為凱男昨天就出發去爬山,我開始打掃起房子。感覺很特別,哇怎麼這裡也可以有蜘蛛網、哇怎麼這裡居然會發霉,我也才發現浴室真的不好刷,凱男刷的那麼乾淨一定用很多力,我享受他的成果,自己沒有做,不知道原來需要花費這麼多的力氣、要抓什麼樣的角度,甚至那麼多的清潔劑,我都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我真的太笨了,神明、老師所給我和凱男的路徑,多麼美好而踏實,在他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我本該是他的後盾和安心的力量,卻還在為了我的小私小利計較誰要打掃家裡、洗衣服,我做的這些都是為我自己,我生活的舒適,凱男不用擔心這些,專心準備考試,他賺的錢也會協助我的靈做我們要做的事,我為什麼還這麼蠢要計較這些!人心果然很愚蠢,短視近利,只會成為豬隊友,今天我知道了,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就不會計較、不會抱怨,只會做,把事都做好。


因為下週有年底餐敘,我和設計師約了剪頭髮把頭髮修一修,這個設計師是凱男的設計師,她幫凱男剪了10幾年,我收到她的委屈和不滿,就詢問了她最近剛嫁到老公家,和公婆的相處如何,她大吐她的不滿,聽完之後,靈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一個在家裡完全不管的家庭中長大的女生,嫁到爸媽慢慢控制欲的家庭,她要如何處理、玩這個遊戲,之前靈就有出詩給她過,今天靈讓我告訴她,換一個念頭,當成是一個她的遊戲中遇到了大魔王(控制欲很強的公婆)的關卡,想著如何破關、蒐集裝備、增加經驗值,如果她真的無法處理、而負向情緒也越來越多,我可以協助帶她去找老師,她應允,說著她再磨合看看。

靈告訴我,她的腦程式,就是還幻想她能夠改變她公婆的腦,甚至認為她老公是會站在她這邊去對抗公婆的,但她要經歷過一直不斷的碰壁,甚至她老公變成夾心餅乾而向她反應後,她才會認真思考該怎麼做,所以就放著她,讓她去經歷就好,靈同時告訴我,6月幫她出詩時,她的反應平淡,是因為當時的她只是論及婚嫁,還沒有經歷這幾個月的結婚的細節爭吵、住進公婆家後的不合等等,所以她當時只會覺得準,但不會有事件對應而出的感覺。今天和她聊天時,跳出了老師跟我說,我不可能也不適合幫我的當事人出詩,但我透過對話、語言去改變他們的腦程式,也是辦事的一種,原來我們的聊天,也就是這樣的感覺和操作。最後,她說,她覺得凱男跟以前不一樣了,她也覺得我變得開心了,是真的,今年快要結束了,但一切都好像昨日雲煙,卻都歷歷在目,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能認識我宗、老師、我的靈,還有眾師兄姐、凱男,都好美好,現在感受到的幸福感,是我從有記憶以來沒有過的,我會延續,也想把這個感覺給身邊的人,唯有持續協助靈,才能夠達到目的。謝謝神明、老師、漫霖師姐、我的靈還有凱男,動起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