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人生的目的]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人生的目的]

今天共修主題是人生的目的,在一開始時,我在思考我這個人想要的是什麼,我想要有錢、快樂、愉悅、成就、自由等,但是思考到後來總覺得哪裡不對。靈就跳出來與我說,那我們把題目改成「靈生的目的」,當我一轉換時,那一剎那我先前所認知的人的目的,我只剩下「無聊」二字可以形容,人的短短一生就窮盡一切的去追逐那些,我突然覺得我的人好愚蠢,去追尋著毫無意義的事情,到最後不也隨著我的生命就化為虛無嗎?後來靈動的過程中,我把我的視角拉到靈的層面,想要與我的靈做目的的探討,始終靈都沒有給我回應,我覺得怪,是不是我的腦框架太多了,還沒放掉人心的部分,所以才沒有跟我說他們在這一輩子想到達什麼狀態。後來靈就回應我「我們不需要設定目的,我們都已經走在這條我們想要的路上了,又何必去設定呢?唯一要記得的是,玩人生遊戲就是要無窮無盡的向前,從這一關玩到下一關,不斷地進步玩下一關的遊戲,不管怎麼玩,只要還在這條路上就好,這就是我們要的!」我弄懂了,我根本不需要設定,因為去體驗就是本質,體驗每一個階段的我,將每一個階段的我做到極致自然進入下一個圈層玩下一個遊戲。層層遞遞的向前邁進,在這有限的人生中如何玩到最多的遊戲,這就是靈所要的,同時也是我所要的。感謝我的靈再次指點迷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