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采融- 靈動班前傳

生活有感- 林采融- 靈動班前傳

靈說:好好經營甜點品牌,好好做甜點就有了。

當下我還不信!


想著時間才剩下一週!怎麽可能!

就這樣又陷入心靈衝突,直到當周參與總廟共修,我問我自己,這樣子的人生,還想要繼續過下去嗎?嗯⋯我不要!


我想改變,但我腦袋裡沒有程式,所以我請神明教我佈局。

一個覺,我走到藝霖的玉皇面前,我對著空中揮舞靈動,彷彿是靈在向玉皇學習、下載程式。


下山後,跟靈配合,收到訊息我就做。

因為都沒什麼在經營社群軟體,我先分享了這幾年鬼打牆到慢慢撥雲見日的心路歷程,再來分享我做甜點的過程、成果。

慢慢的,咦!其實也不慢!

很快的就有人看了我分享的東西,私訊我,靈告訴我,每一則都要真誠的回覆,因為這也是佈局,一開始我還有看沒懂,只知道把念頭執行。

眼看靈動班上課的時間已經逼近了,我承認真的有點緊張,但念天語冷靜下來後,我知道要相信靈,因為相信,能生出力量。

我就是全力配合做事,我有感受到靈非常清楚自己在幹嘛。

一個禮拜佈局,靈用了很多時間在說故事,像在施魔法般種進別人的心裡。


離上課還有三天,終於開單了!

我看到靈的能力,真的太狂了,牽引來很多原本沒什麼有交集的朋友來訂購,也很感激師兄姊的交關,謝謝你們!

業績一路累積到了一個很有機會,但還要再努力一把的坎~


收到靈訊,我主動訊息霈霖師姊及翰霖師兄,我說明了在做的事情並傳了菜單。

雖然主動做了這件事情,但其實內心是很挫的!經過短暫的通話,師兄姐超級霸氣的說直接儲值三千!狂喜!

但其實,我更高興的是學到了更有價值的東西,超級業務員的心法!

有自信,不要害怕,積極且主動。

因為這樣又成功推播了好幾單~


收到靈訊,我向漫霖師姐求救,說明了現在的狀況,師姐很快就懂了並請臉書好友很多的高老師幫我分享~

在這裡不得不敬佩高老師和漫霖師姐的說故事能力~文案看了我都想買!

我也更能理解為什麼靈要我花那麼多的時間在說故事。

產品是好的,但還是需要故事來包裝行銷!


很奇妙的是,下面有一個姊姊留言,留下了自己的電話,說也許之後有機會合作。

經師兄姊說明後才知道她是建設公司董事長的女兒,是集團飯店的管理者。

通話簡單聊了幾句之後,我了解到對方的需求,也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

整個人處於驚訝又興奮的狀態,彷彿像是夢一樣。


感謝藍天,除了幫我推播甜點外,還時不時跟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哈哈哈!

因為不懂想要瞭解,就會去悟或去問。

不管是重新建構對修行的認知外,也協助我慢慢去梳理我的內在世界。


身歷其中我看見,除了靈的能力很強,主要還是要由人,真心的相信並敢把念頭貫徹執行!

身+心+靈 

目標一致合作打拼,真的能生出超過人腦所能想像及理解到的境界和能量!


非常感謝我的靈,他們太強了!

非常感謝老師、神明及我宗眾師兄姐!

非常感謝我的家人默默支持給予協助!


請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感激你們!

我已經不是在地上賴著不走的小孩了,我長大了,我要玩不一樣的遊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