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人生的目的-陳思沄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人生的目的-陳思沄

這次共修主題是「人生的目的」

主題一出來

大腦很清晰的浮現了一個畫面

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星空宇宙

然後我看到了一大坨的大靈團

看著大靈團分出一小坨一小坨的小靈團

然後小靈團投身到各個不同的胚胎裡、來到這個世界上經歷人生

體驗生老病死、然後死後小靈團又帶著滿滿的生命經驗值脫離肉體

再次進入新的胚胎經歷人生

繼續累積生命經歷


我想起以前的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

上學、上班、生老病死過完一生嗎?

常會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未來在哪裡、以後要幹嘛、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人生的目標在哪裡?

活著就只是為了不想死嗎??


直到我來到我宗認識我的靈後

我才了解到

人 跟 靈的高度真的差太多了

人和靈看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境界

在「人」的狀態就常會有空茫感、甚至會有些厭世和倦怠感

明明同樣都在過生活

但是如果照著靈的導引、去感受

總是可以把每件事都操作的比較好玩、比較有趣

不管是我認為的不好、悲傷、憤怒或任何的事件撞擊

我的靈總是有辦法從我認為的不舒適中找到舒適、並且樂在其中

靈告訴我

祂就是為了來經歷人生、來遊玩這個人世間的遊戲大道場

玩遊戲遇到怪物就想辦法闖關

然後累積經驗讓自己升等

升等後再開創更好玩的道路

就是來「玩」的!


這一刻才理解

在我每次遇到任何事件的時候

我的靈都會跳出來導引我

因為我的人心沒辦法運算、會有情緒、會當機、然後就卡關

遇到事件當下我的人心只想到「好煩好痛苦我不要」

而我的靈想的卻是「欸嘿~這個我們沒遇過欸~我們可以怎麼解決?怎麼破局、怎麼樣更好玩?」

高度不一樣、操作出來也不一樣

我了解到我的靈的目的就是要來「玩」的

不只是靈的目的、也是我人生的目的

祂就是我、我就是祂

我們要一起在這個人間大道場經歷、萃取

玩出更漂亮的成績

更高招的就是自己玩得好、還能協助別人也玩得好🥹

真的很感謝我的靈牽引我來到這裡、認識老師、神明、師兄姊

透過老師的智慧去教頻我自己

也讓自己漸漸找到人生的方向

更能學習如何樂在每個當下

感謝我的靈願意耐心的帶領我這個笨笨的靈兒🥹真的很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