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生日----覃碧心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生日----覃碧心

由於學校的活動接二連三都沒有停過,又辦理紓壓月,加上主任出差(請我幫忙hold一天辦公室),11/30辦活動時我的靈很興奮,小團體的分享:也分享到自己靈修前的狀態與靈修後的改變,真的很棒!礙於時間的關係我的神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4件印染作品,情緒一直呈現開心暖暖的,雖然研習活動不斷〜但我的神明都帶著我順利的完成。我不斷的會一直感謝我的神明!謝謝有你們。

所有都不一樣了。當晚跟我的靈溝通因為辦公室活動多又缺人力,這星期四的共修我們沒辦法上去(我的靈都一直笑笑的)。

隔天早上(也是生日當天)呼請我的靈一起上班。我的人是完全的空,然而卻是一天能量滿滿,還不斷的與同事們分享:(同事都知道我之前的狀況很糟)靈修後我處理事情的方式、學會如何愛自己(自己雖然在輔導室)卻不懂得怎樣才是真正的愛自己。兩個孩子是驅使我想要改變的動力,直到認識了我宗遇到了老師,才了解自己有自己的神明,才懂得何謂覺醒、覺知、更深層的自己、原來一切都是用人心錯誤的操作讓自己淪陷。

如今我的靈性已喚醒帶領我重生,人生洗牌重新來。

晚上打坐與我的神明共處,我的靈很開心我可以跟同事分享:現在有了智慧與心境的成長,感謝我的神明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重生

謝謝我宗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姊

謝謝同修家人


15:27 解靈 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