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采融- 專注為己

生活有感- 林采融- 專注為己

這兩天忙著甜點開單的事情~

把一天當三天用,每天都充實的很!

因為是第一次開單,所以要做的事情有很多,雖然身體有一些些疲勞,但精神方面是很有力量的~

我仔細感受這樣新的體驗,很清楚自己的目標,竭盡所能去努力,我終於體會到,看見目標後,搭配操作,路徑是真的會慢慢的變得清晰,還會生出很多靈感想盡辦理離目標越靠越近~


這兩天累積下來的訂單也有四十單了~

其實這是我從來都不敢想像的,不敢想像,是因為也未曾邁出步伐去嘗試過~


但有了這次經驗,從做中學發現很多可以更完善的地方~

下次我能表現的更好~


專注感受這幾天自己的狀態

發現自己有點廢寢忘食

但我喜歡這種為了自己盡全力的感覺~

特別爽!


謝謝老師、神明及師兄姐!

也要謝謝我的爸媽讓我去學甜點,讓我現在能有這個一技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