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周若蓁-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周若蓁-共修心得

這週共修的主題是「人生的目的」,在一聽到這個主題的時候,就突然收到一個訊息,我們來到這一生的目的就是「通達事理、學習人際關係」,在靈動的過程當中有動有靜,有快有慢,且隨時隨地的在切換,我的靈告訴我這就有如生活般,隨時隨地都是在變化、隨時隨地都隨著迎面而來的人際關係切換著不同的角色應化身,而這時候就如同靈動時,只要心拿開,隨著靈導跟著做,就會很舒服順暢的靈動,但只要有心的作用出來,就會變得卡卡的,那生活中也是如此,不論遇到什麼樣的事件,都跟著靈性的導引去做,自然會順暢不會一再卡關。這次的靈動只有轉一下靈臺後,基本上都以伸展、拉筋為主,屬於靜的感覺,而這時候人心作用起來,聽到旁邊的其他同修都踩踏吼叫的很猛烈,心裏不禁OS:怎麼大家都動的那麼猛烈,而我卻都一直感覺比較靜態,還想著自己這樣不會像在偷懶嗎?這時候我的靈告訴我,每個人來到這世間的目的都不同,也有著不一樣的角色程式,所以每個人本來就是要玩不一樣的遊戲,每個人的生命路徑本來就不同,速度快慢也不同,再者,何謂快?何謂慢?只要跟著生命之流走、跟著靈性的導引走,沒有所謂快慢,因為都是必經的過程,會覺得快或是慢都是人心作祟比較而來的而已,不需要跟他人比,因為每個人的出場設定值及先天的條件以及目的本來就不同,根本不需要比較,要比只有跟自己比,現在的自己比上一秒的自己好就好。好比大家靈動本來就不一樣,有些靈性就是比較陽剛、有些比較柔和、有些舞槍舞劍、有些跳彩帶舞,各自本來就不同,會動會靜也隨著靈性不同而不一定,何須去管他人怎麼動,重點是專注於自己就好。

接著我的靈告訴我,因為我們是來學習人際互動,去弄懂人世間的關係真理的,所以所有來到生命面前的事件都是為了讓我學習的,這時候突然間跳出了從以前到現在一些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事件,而我的靈也告訴了我這些事件分別都是要教我什麼,例如親情、友情、愛情...等,的確,在事情發生的當下的確是很不舒適,但現在回頭看,全部都是滋養我生命的養分,我也因為有萃取到這些事件的養分而逐漸地茁壯成長起來,我的靈告訴我每天都有禮物可以拆,只是我有沒有用心的去明白送這份禮物的心意而已。

這一次的主題讓我重新回顧了我到至今的人生經歷,真的很像在玩遊戲,每一個事件都像是一個關卡,而我每破了一關就學到了一些人際互動的道理,就好像是破關後會獲得新的密技,讓我在這個人生遊戲場玩得更加順暢、操作的更加得心應手一樣。

感謝這些年來我宗神明、老師、師兄姊們教我讓我漸漸懂得如何去玩人生這場遊戲,當我明白了我們來到此生的目的是要弄懂人際互動,了解「情」字後,每每遇到事件都知道這是新的關卡要準備來滋養我的生命經驗值,謝謝我的靈,我們一起把遊戲越玩越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