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這次的補運很特別,很謝謝神明跟老師的安排,讓我經過一個月的找尋自己

才弄懂補運的精神為何,也明白了為什麼上次問事完老師神明沒有馬上補運的意義,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沒開始處理自己,我核心的狀態還是想賴著神明,覺得我補運就可以好了,沒錯補運一定會比較好,但是隨著時間,因為沒有經過事件萃取看到自己真正的樣子,我還是會一直犯一直犯!


我感受這補運前後的差別,有想學跟想改變的意願真的差很多,想學的話就是找方法來成就我想要的一切,我連我的自己的問題在哪都不知道就想找人找神幫忙,人家到底怎麼幫!就算幫了也因為我自己的不想要,我就感受不到差異,那這個補運也會沒效用。所以因為我有意願也知道我自己因為想懶想賴而卡住,那我不想懶不想賴了,這時候補運才補的到點呀!


所以這次的補運,補完的當下我就感覺自己眼睛的解析度瞬間變高清了,腦子也不不再打結,覺得更多的是篤定感,雖然這些感受都是輕輕的,但想要和觀音把我的人生走的有深度的感受卻很深!有種慢慢的撥雲見日感,謝謝兩位老師跟神明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