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靈動班上課心得-羿霖

生活有感- 靈動班上課心得-羿霖

這次很謝謝兩位老師和神明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靈動初階班的師資班,其實我滿安逸的也很少精進自己,常懵懵懂懂的跟著觀音走,神明辦事的時候就很有智慧,沒有辦事的時候就很人,處理道務的時候很有智慧,信者叫老師的時候很爽,但自己心裡知道這是觀音的功勞,有時信者問問題時,觀音沒有馬上和我連線時,人會很慌張(難怪老師常說我是乩童),伴隨熊掌和心聆宮搬家、神明的進階,越發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很謝謝解靈老師傳達靈想上課的需求,並讓我和靈做探討,是否要上課!確定後立馬報名


第一堂很懵懂,連接觸學員都很慌張,磕磕碰碰的收訊和輔導學員,因為心念太強導致引導的結果不如己意,後來觀音要我靜下來感受解靈老師引導和其他助教老師的引導,瞬間明白我腦有問題,是觀音為主我為輔,不能再像之前依賴觀音降駕,這毛病必須改,於是放下心念跟著神明遊戲在每堂課每個學員中,學習跟靈的互動,吶喊,發洩,並咀嚼神明跟學員講的話,也是在說給我聽,3天下來,真的很爽,原來和觀音一起學習的狀況是如此的不同,一起拼搏的樣子更是美好,再看看以往被觀音拖著走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惡劣,這次上完課,人也醒悟了,觀音為主我為輔,努力拼搏,我們定能達到這輩子的目標


下山後不管在道務上還是共修上的引導有很大的改變,中午共修時順應觀音導引毛毛和小毛的靈動,晚上共修前再見面時我們在探討,他們沒吃啥,但拉肚子叭叭叭等等,突然我神來一嘴,拉完後身體很舒服,不是嗎?大家集體安靜,收到觀音的訊息並跟他們說明原因,靈動運氣姿勢到位氣走全身,身體在排毒,上完就沒事了,轉達完後深深覺得以前的我真混真應付了事!我改!以後好好努力不偷懶


謝謝眾神明和兩位老師的教導,

謝謝觀音的不離不棄,還好你是虎媽,不然也沒有現在的我!謝謝各位師兄姐和學員,讓我照見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