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郭靜遐靈動班心得

生活有感  郭靜遐靈動班心得

        很感謝老師、神明讓我參加這次的靈動班,讓我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問題,首先是碰撞,在廚房工作裡我還是不敢為對的事大聲,怕碰撞後不會處理,跟老師說之後才覺得碰撞是必要的,也要讓當事者知道他的問題,才對他有幫助!再來就是自己的沒學習心,當事件來的時候,我還是先捍衛我的對,師姐在跟我說要有學習心時,我才又驚覺我又捍衛了,很謝謝師姐願意校頻我,讓我知道自己的問題!


        還有就是看到自己的大頭症,明明早上在分配湯的時候就知道要先少量夠再多分,怎麼到了中午就多分,為什麼?原來我就是容易驕傲的人,驕傲了就想展現,然後就忘記了對的事,就會出錯!反之在平常生活上,我一定就是這樣的作法,本來好像被稱讚做得好了,結果高興過頭就驕傲的犯錯,讓人很不欣賞!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的我,能改變自己,勝不驕 敗不餒,覺知的生活!


        在上「哭」這堂課的時候,我一進到課堂上就感受到自己有想哭的頻率,但想到我要帶領學員,所以就壓抑自己的情緒,感受到學員的ㄍㄧㄥ時,我的沒耐心有出現,然後又轉覺得對學員的可惜,我又想哭了,老師告訴我我以為我沒問題嗎?我知道我有問題要處理,我以為我不能在這時候處理,其實都是我的以為,把自己的負向能量處理好,然後處理自己順便帶領學員一起排負向能量,這種學習更強,對我自己對學員更有幫助!


        在跟學員互動的過程,我所碰到的都是回應到我的身上,我為什麼對自己那麼好?我要放縱自己到什麼時候?為什麼要這樣殘害自己?這些也都是神明要告訴我的話!要柔軟、要有魄力、走出自己的氣勢、要聽諫言等等,都是我所需要的,每一件事情都在照見我自己,讓我下山後更懂自己要怎麼操作,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給我再一次學習及改變自己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