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李明澈

生活有感-李明澈

三年的歲月,在起起伏伏的情緒中走過,現在回想起來,畫面似乎都是模糊的,我只記得胸口鬱悶、無力,無盡的衝突感在胸口不斷撞擊,直到昨天我知道自己走不下去了,好像無論怎麼樣都跳不出困在裡面,我知道只有我能渡自己,只有媽祖娘娘能渡我,我坐到神明桌前,心很難靜下來,還是試著讓自己把累積的情緒排出來,我跟媽祖娘娘懺悔,會痛苦是因為我用原來的思維作主,操作回原來的人生,請媽祖娘娘做主重新人生。老師昨天演講說:合於靈意心安定,我的心總是不安又害怕,好勝又自卑,內心渴望被愛,卻活得自己越來越孤立。開車回家的路上,神明透過領悟告訴我,我了解了什麼是道侶,就像我跟藝霖,我們是兩個渴望被愛的人,有一樣的病症卻有不同的才華和程式,兩個人的組合就是要一起把相同的病症拿掉,再學會對方的才華,活出全新的自己。在路上我感受到,原來寫詩的信者、我的另一半藝霖,都是來渡我的,我們有一樣的核心、一樣問題,會在我們的相處(寫詩)中依依浮現,兩個都不會愛自己的人,一起學會真愛自己,因為有神在導引,我能透過媽祖娘娘和神明老師的智慧,從摩擦的相處中修正到愉悅的相處,才是真正渡了自己。


昨天演講完,因為結束要整理一下器材,比較晚就定位,就沒有有緣人寫詩了,坐在那邊我聽到隔壁晨熙幫信者寫詩,信者開頭就說想了解為什麼活了20幾年都沒有談戀愛,從過程中,我感受到信者最大的問題是看不到自己價值,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突然就看到自己也是,我也是看不到自己的價值,我的核心沒有接納、認同自己,只是不想輸,而隨波逐流。然後,我發現我從信者身上會看到的特質,寫出來的詩,其實都也是我的問題,都是我現在這組腦程式投射的產物,老師曾說這世界是我們意念的投射,如此我就更清楚,我跟藝霖的相處,凡是我不順眼或是有情緒的地方,那就是我投射出去的問題,把自己(正本)修正好,另一半(副本)也會不一樣,所以由此我更清楚地知道,為什麼藝霖和所有信者都是來渡我的,我也明白了神明的安排和老師為什麼要我出詩,因為只有真實的相處(出詩),才有機會真正渡自己,只有聽道理的我是不會改變的。最後,謝謝一路師兄姐的照顧和關心,老師神明的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