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陳寧君- 靈動班心得

課程心得- 陳寧君- 靈動班心得

-結清

這次的靈動班,讓我透過靈動、宣洩、老師的提點及解惑、神明的導引,讓我看見了我到底一個抓著我過世的爸爸不放,讓自己痛苦的原因是什麼,第一堂課結束時,老師問我「我想抓著我沒有爸爸的那些過去換什麼?」我想了許多,都不是最核心的,最核心的,是我想「要依靠」。因為當時的我的價值觀、無能為力,讓我以為沒有爸爸是一件很危險的事,而這個想法,一直在我的操作中,但老師告訴我們,依靠只是階段性的,現在的我已經知道我不需要依靠爸爸了。在後來的課程中,在找回感知那堂課打坐時,靈帶著20幾歲的陳寧君,回去找5歲的陳寧君,告訴她,過了20幾年,可以告訴當時的陳寧君,現在的陳寧君是可以靠自己的,而且我們有神明、老師、靈的教導及陪伴,我們不用因為在5歲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依靠,就讓自己如此痛苦,我帶著5歲的,以及在每個階段痛哭流涕、悲憤的自己,走出黑暗的小空間,來到綠地,照著太陽,吹著剛剛好吹到身上的風。原來結清的感覺如此美好而純淨。謝謝神明、老師、靈的帶領,讓我終於能在這次的課程,與小時候的我及爸爸結清,而找到最深層的心的那灘泥濘,再清除,是如此的美妙。原來念頭的轉換如此重要,老師說「只要今天的你是快樂的,那過去的都不是痛苦,一切都是對的,事件只要留下來萃取。」現在的我只要是快樂的、對的,過去就都是對的!


-宣洩

我很愛哭,凱男與我算是光譜兩端,這次的課程中,在宣洩時,我都沒有我原以為的哭得這麼誇張,在怒的那堂課,我也沒有什麼怒的感覺,因為我已經知道過去都是我自己操作來的,與他人無關,直到師姐走過來對我說「你為什麼對自己這麼好?」這句話像是水庫的閘門,我開始爆哭,開始爆吼、爆罵「幹」、「笨蛋」、「白癡」、「臭白癡」,並像孩子一樣跺腳,靈讓我看到自己每一個與他們衝突的畫面,不論是躺在沙發上不動、工作上做的決定不敢做、打坐打的不夠等等,同時爆砍著這些自己,宣洩完之後,靈好開心的笑了,祂們的靈寶終於知道自己在靈通班的時候真心,下了山就變心,但現在已經不會了,因為沒有這幾個月的操作和經歷,我不會知道我真的下山就變了心,違背與靈的約定。


怨人不達己想要

能知怨人無能量

怨己不敢又無能

長久以往心生怕

神愛寧君的全部

不要責備己不配

轉換過程謹記心

靈伴行之追靈道

   玉皇大帝 持經觀音 題


神明告訴我,過去的這幾個月,我已然知道我無須怨別人,一開始我會怨自己,但久了之後,我發現怨自己也很沒有能量,因為我無法時時刻刻釐清、檢視自己的狀態,同時知道自己答應靈的事必須要做,卻又不敢承認自己真的很懶,這樣的內耗,就已足夠我消耗,更遑論打坐根本只得平衡掉這些心靈衝突。

靈要我記下來,在這一次所發現我讓自己無能量,又重生的轉換過程:「怒、埋怨他人→無感→(為什麼對自己這麼好)怒自己→不知所措,選擇不怒自己→害怕(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照見(看到自障、自惰的自己)→愛→重生→輔佐靈」


-路

第一天晚上的解惑課,老師大概描述了我未來的路徑,上次陪凱男問事,凱男希望神明可以告訴他路徑,我其實佩服他的勇氣,因為我害怕自己要是提出這樣的要求,感覺就好像是在賴神明,同時也害怕神明會告訴我一條我自己設限根本做不到的目標。但當老師描述出來後,我發現,一切好像理所當然,沒有如此遙不可及,神明不會訂一個達不到的目標,就像這輩子所設定的關卡,都是靈能夠過關的,反而老師描述完後,動力卻是更加強勁,「原來如此!」


滿足人心達己要

寧能取得能量回

君臣聚眾得成城

身先健全得行遠

君有大志莫否認

心廟眾神會協助

依靠在此不害怕

習之晉之成神之

  佛母至尊 題


神明告訴我,要傾聽,且不要一開始就有情緒,我就會有滿足人心的能力,因為我可以聽到對方要什麼,如此一來,我就不會感到疲憊、能量回不來,反而會樂在其中,接下來,在這樣的操作中,聚眾的目的就可以點點累積,但靈寶要先顧好,否則力不從靈,一切都是空談。而神明要我承認我想要達到的目標,不要不敢想、不敢要那個目標,否則我先否認、就先內耗,有了篤定的目標,從今往後,每一個選擇,我都往能夠朝這個目標前進的方向去選,就不會錯。就會如同老師所說,當已經在好的循環裡,要回到原本的惡性循環也回不去了。而我收到了佛母賜我的一面鏡子,佛母讓我照著鏡子,要我「照見己」,並把灰頭土臉、滿身是傷的自己用手擦乾淨,告訴我,沒有受傷,也不會再受傷,只有有智慧又美的陳寧君。再一次,感受到神明的愛,如此美好飽滿。


-大白豬

這次靈動班,大勢至菩薩的坐騎大白豬出來了3次,第1次,我滿滿的懷疑,想說我是在幹嘛?第2次,可以感受到大白豬發現新的世界、樂在其中的感覺。第3次,大白豬去找人家玩、故意要鬧別人,也在達成目標後,得到神明給的獎賞。吃完後,我哭了,大白豬告訴我:

我不只是一隻豬

我亦有我的用處

不要忽略我能耐

我能帶人能聚眾

更能可愛得人心

走吧走啊一起走


大白豬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樂在其中、樂於探索,而且偶爾鬧脾氣,是可愛,大白豬在載著大勢至菩薩行走時,大勢至菩薩的聚眾、篤定,透過大白豬的魅力,是能夠累加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身邊所有可用的資源,給予對方就是給予自己,不要因為自己心的預設而將資源阻擋在外。


-使命

在心靈流動的課程中,靈讓我從最一開始打坐時,只會輕輕的左右晃動,到能夠靈動、跳舞,轉靈台,唸天語,收訊,出詩,這些過去,提醒我基本功不單純是基本功,一磚一瓦,每一個過程都是在蓋我的堡壘,當我累積到一定的能量時,就會變化。而當我起來靈動時,淡淡、靜靜地在轉著靈台,身邊的聲音很多、很喧囂,但我的胸口那塊,卻是靈和心的持續交會、流動,後來師姐的導引,讓我轉靈台轉到直飛上雲霄,我朝上握著使命,那種無所畏懼、能聚眾、能斬棘的感覺,讓我明確的接收到我的使命。


此生有幸得至此

吾定將不負重任

今日對天地釋誓

解救苦海眾生起

君心死而道已開

不再執迷過往痛

氣魄展現聚眾集

心廟光輝能發揚

  玉皇大帝 持經觀音 大勢至菩薩 南海觀音 題


在第二晚的解惑課前,李老師對大家說了過去的老師希望大家可以不要經歷那些痛苦的過程,可以快快的變美好,結果得到的卻是反撲,老師這一席話,我被共振到把晚餐都吐了出來,我也是如此,但我卻還沒學會看待,但老師的這些話,讓我更是篤定了我的靈要做的事,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把這麼好的心廟讓更多的人知道,讓更多的人透過神明、老師的智慧能夠快樂,能夠破解讓自己痛苦的中毒腦程式。


-重生

今日到此是重生

明日開始是過程

生生死死又生死

人心已死道又開

耳塞使你聽真話

海綿使你納又清

重複操作又生死

生生死死又生死

無所畏懼來此生

心生陳心寧納君

萬千道法晉無極

 無極至尊 題


老師在晨課分別破解了「生、死」的中毒腦程式,其中老師提到,如果每天上班就是生,下班就是死,那在上班的過程中,有什麼好不做到極致的理由?生死之間的,都是過程,過程想要過得如何,取決於自己。老師要大家想像自己現在已經躺在棺材中,先前在聽演講時有聽到,當時的我已經爆哭過一次,滿腦子想著,怎麼可以,我這麼痛苦的過了20幾年,怎麼可以這樣就死掉?這一次上課,聽到老師再度這樣說,我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想法是,我這一生把我的靈想做的都做到了嗎?我們這輩子要破解的中毒腦程式都破解了嗎?如果還沒,我會後悔,但我想在閉上眼的那刻無懼無悔,所以,當我再次睜開眼睛重生,我要做的事只有一,就是協助我的靈。我愛我的靈,雖不及祂們愛我的萬分之一,但這樣再也不分辨、不拉扯,一心一意只想協助靈的感覺,真的好棒。


謝謝神明給我機會讓我能夠上這次的靈動班,謝謝老師的教導及導引,謝謝我的靈如此愛我及帶領我、謝謝凱男的共長,此生美好,而路正漸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