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訊息-晨熙

生活有感-訊息-晨熙

-什麼事都在發生

前幾天出門前經過我家的一面書牆,我從來不會特別去注意裡面有什麼書因為都我爸在看的,然後急忙之中突然看到一本書名叫:「什麼事都在發生」不知道為什麼印象超深刻,就一直記得這句話。


-溫暖自己就能解決問題

這句是前天走路到公車站牌的路上突然跳出來的一句話,這幾天就在感受神明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兩句話。


其實這個月我都覺得有點悶,因為業績表現沒有像前幾個月亮眼,我又愛面子所以操作上就會有點用力讓自己不舒服,後來收到這兩句話發生一連串事件,我大一打工的公司同事10年沒聯絡突然找我幫忙規劃嬰兒保單、一個平常沒聊天的人突然找我求助、一個身障的同事跟我聊他不喜歡提起的過往,真的什麼事都在發生!跟他們聊天的過程中我真的感覺到內心好想幫他的那種感覺,有出詩、用老師的智慧引導,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會收到第二句話,因為我先溫暖自己了就有勇氣跟力量去執行,而這個力量發散後就會吸引到有緣信眾,要檢討的從來不是方法而是意願,這些事件發生後那種煩躁感莫名就消失了,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