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重新看見自己-莊偉利-2022.11.21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重新看見自己-莊偉利

感謝我宗眾神明、還有我的靈一路以來對我的不離不棄及疼愛,上靈動班期間帶我重新看見自己、看見了自己核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次的閉關有什麼不一樣~


找回感知~

讓我看見自己人的本質,對自己太好(不自律)、稍有一點成績便容易安於現狀、一有不順容易怪東怪西,有想法、沒做法、缺乏行動力、執行力、喜歡投機取巧


讓我看到過往的自己活得很無感。


為什麼會無感,家裡有三個兄弟姐妹,從小我就被灌輸三個小孩裡面我最有責任感會幫忙賺錢拿回家分擔家計,久而久之就被植入了既定的中毒腦程式,自以為是認定了這就是我在這個家裡的價值跟使命,慢慢地我的個性變得對生活周遭的一切都很無感,長久下來伴隨著我的只有自私和漠不關心


我很感謝神明愛我,不曾放棄過我,尤其是在每一堂靈動課程,我的每一尊神明都輪流親自下來帶我靈(武)動

感謝師兄師姐幫忙教我、引導我把心靜下來,如何讓我清楚感受每一尊神明的精神,每一個姿勢所要傳達的訊息跟意念


玄天上帝 帶我靈動腳步踏穩就是要帶我感受踏實的精神,揮出去的每一劍就是要帶我感受處事要有魄力不要害怕犯錯,只有不斷地犯錯,才會有機會不斷地修正修正再修正


瑤池金母 帶我舞動,要教會我在工作上,不要急躁,學習從容不迫、高貴優雅的精神,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


慈航觀音 帶我感受氣定神閑、處變不驚的沉穩


玉皇大帝 要我學習運籌帷幄安排、調度


文判官(閻羅王) 氣勢、自信、篤定


總結 看見了自己對家人的執念、不捨、對人生道路上朋友的錯過,體悟要活在當下、惜福、感恩、最重要的是要學習看待;壓力是自己給的放慢腳步,放輕鬆不要太急躁~


智轉靈台生智慧 遇到事件的撞擊勿批判,讓自己靜下心來去轉出其中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