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莊偉利-平衡

生活有感-莊偉利-平衡

閉關結束下山之後,休息一個晚上好好睡個飽眠(舒服),接著我就開始不停忙著接電話、回電話消化不在的這幾天所累積的工作量,心情很愉悅因為我很清楚,清閑的工作收入低,收入高的工作壓力大,沒有壓力的工作上升空間少,很少有人會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十分的滿意,這是人之常態


下午碰到了一個事件,事由客人帶看塔位成交了,但成交的標的不是買在我們公司的商品


每間寶塔墓園,在家屬進塔提供的服務有所不同,好比今天成交的這家墓園進塔沒有提供派車接送服務;然而廠商又不想額外增加租輛9人座的費用,於是又在外面詢問別間帶看業者,對方為了爭取服務機會(搶件)提出願意提供免費派車接送進塔


後來公司知道了這狀況老闆打了通電話給我,教我如何跟廠商進退應對,要我打通電話給廠商說,大家一直以來都配合的不錯,雖然客人最後沒有成交在我們公司,我們也是一樣儘量滿足廠商、家屬這邊,大家力求圓滿,這次進塔公司特別安排一部車做接送服務


神明教我要練習拉高高度去思考這件事學到了什麼「平衡」


廠商得到了它的要,爭取到一趟進塔派車接送服務、家屬也不需要在額外花筆費用去租車、我這邊案件也順利結案,同時這也是公司要的,廠商最好只固定跟我們做配合最好,理解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凡事都可以溝通協調,這就是老闆要的面面俱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