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極致-鍾宛儒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極致-鍾宛儒

今天共修的時候,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感覺,一直到師兄來引導的時候開始在拍打我的背,我開始感覺到痛,好痛,師兄要我哭出來,我哭得好痛,這輩子沒有這樣哭過,連上靈動班時都沒有哭的這麼痛。謝謝師兄導引後,才懂我到底有多壓抑,在分享時說我因為昨天晚上跟聖茹吵了一架,她憤怒的又想跟我分手,只因為我在找我自己說不上的不快樂。

因為我這一年半來的上山想要改變而心靈衝突的每一次,聖茹都在我身旁,她都是在承接我心靈衝突旁邊的那一位受害者,昨天她再也不想承接。但也讓我明白她是我這堂能量課的最後一關。

我在這一年陸陸續續的因為覺知打開,而無法接受原本接受的不合理對待,所以開始反抗與改變,但一關一關的來,從聖茹家人,到我家人一直到面對聖茹的每一個心靈衝突,我到今天才真正明白二郎神要送我的禮物是-真正明白自我價值

我在老師的補課之下,重新上了兩性關係的相處,我明白我不會就學,我想好,我願意改。

所以我回來後,看著能量耗盡的聖茹,我非常心疼她,我跟她說,謝謝她一直陪在我身邊,如果不是她,我依舊像流浪狗沒人愛。

我怎麼可能想傷害她,疼她愛她都來不及了,一到店裡,我為了想讓她忘記不舒服,拿了麥克風就邀請她跟我一起唱製造浪漫,她臉的線條緩和下來,也願意吃飯,這兩天的三溫暖,如果不是老師的幫忙,我可能已經被下架回收,我知道我很白癡、像張白紙又痴情。人際相處我一直在學,也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我不想再為這堂明白自我價值課再心靈衝突了!謝謝神明跟老師一直沒有放棄過我,也願意教我!我真的很感謝。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二郎神籤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