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樂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樂

樂是意念能通達

苦是光想不執行

了解自己的念頭

清清楚楚去看見

我的目的是為何

走到哪里皆由我

每個階段都是我

接受自己最快樂

放鬆感受好自在

明白一切是安排


今天的主題是樂 要會自己的靈

在靈動的時候

我感受我的靈帶著我去跳舞

去享受這一切

想往左就往左

想往右就往右


靈告訴我

當我意念通達的時候就會樂

老師說過快樂是在痛苦結束之後

今天宮主帶著我們探討

為什麼是“快”樂

就是因為很短暫

而我們所追求的是一個愉悅的狀態

只要每次每次的拿掉痛苦

累積累積的快樂

就會讓我達到愉悅的狀態


我回來感受自己

靈讓我知道

當我不再壓抑自己

接受自己的狀態

那就會是最舒服的


事件的撞擊

讓我感受到的不舒適

都是為了要讓我去看懂之後

可以得到更長遠的快樂


今天共修時有位師兄在分享時都用“你”來代稱

分享完之後宮主提醒

他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

我也沒有發現

而在我分享時

我則是用了“我們”


後來師兄分享

他發現會用“你”

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執行出來

真的是解開了千古大謎團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

我好像又有怪的頻率跑出來

在工作上最近很忙

從早上一上班

就一路忙到晚上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很討厭這樣的工作型態

我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也不願意去思考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


但今天我發現

因為這樣的忙碌

我得到了很多能力

讓自己的基本功更加扎實

跟老闆同事的關係

更加緊密有革命情感

靈是為了要讓我上課而在布局

但靈兒不懂

還滿心怨恨


我現在懂了

知道錯了就去改

改了快樂隨即來

感謝靈的安排

繼續努力工作

朝著目標前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樂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