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靈動班心得 - 詹哲瑋

生活有感-靈動班心得 -
詹哲瑋 

起初對於靈動班,充滿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並非真的怕傷害,但我之前領悟到的是在未發生的事情中,不要有任何的揣測以及猜想,因為後面發現的是發生後卻與想像中的不一樣,就像這次上靈動班,讓我深深的感受的團體生活及分享自己,在靈動班也能感受到不同年齡階層的思考邏輯及觀點,起初的第一天感受與前面共修又不同,讓我感受到晉階的感覺,但每次上山我的靈都讓我腦袋空空一片空白,讓我再次的感受到我的靈,讓我在靈動班或共修的時候讓我不要有任何的思考疑問,在第二天的課程中我領悟到了大家所謂的轉靈臺,真的就像飄起來的感覺,只是真的難免有第一次,腳跟不上也轉偏離軌道,也感謝老師及師兄姐的幫忙,讓我再次轉回軌道,讓我的靈臺能轉完,真是個開心的體驗,起初轉完靈臺時,我也跟其他同修一樣有股不敢在轉的感覺,但後來在最後一天的時候、我才領悟到我的靈要給我的依舊是「自信、篤定、魄力」,竟然是這樣我就不應該逃避害怕,唯有勇於挑戰才是我要做到的,這次下山後我再次決定,不管以後還是怎麼樣靈臺對我來講不在畏懼不在害怕的靈動,老師師兄姐都說,轉靈臺轉過了就會知道轉靈臺的美好,我知道我還沒轉到那個境界,但我希望不管轉幾次我都要勇於挑戰完成轉靈臺的美好境界。在最後一天的靈動班,雖然也是讓我靈動的很開心很自在,老師說我們這班是最操的一班,但我的領悟是我不是被操,我是要活出自己展現自己,唯有動才能動出美好,唯有動才能知道自己的身體出現什麼狀況,但只要不害怕不放棄不管什麼靈動都能做的到,下山前讓我有股體悟是,多待一分鐘也不錯,體驗我宗的美好環境舒服的感受、忘了感謝在第二天的我宗神明的鞭策 ,在最後一天的總心得說出孫冊師兄的鞭策,實在是不好意思我應該要感謝我宗眾神明的鞭策,才讓我的胸口不再胸悶不再不舒服,也是要感謝神明讓孫冊師兄才做的到的事,把我的前胸貼後背打出希望打出胸肌感,真的萬般感謝神明及師兄,還有一件事在靈動的時候,老師完成了我的降龍羅漢一直想要展現出來的動作,萬般感謝老師,在那當下真的是感受到完成這樣的動作後心中的喜悅湧上來,現在打心得也有股感動的感覺,讓我忍不住眼眶快泛淚,這次的靈動班後讓我再次覺得,我要努力一點存到祭改的錢,讓我可以祭改來改變自己,在自己能夠在進階的成長與我的靈完成每一件事的美好,也在次感受到共修的美好及快樂,也感受的每位老師師兄姐的領導的不同,每一位的語氣口語遣詞用字都能讓我的靈也不一樣的靈動及感受,感謝各師兄姐的帶領,讓我每次靈動有不一樣的機會,感受到各師兄姐身上的頻率,往後的日子也讓我充滿著期望及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