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陳諺霖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陳諺霖

  

    這次三天兩夜的靈動班,第一天的晨課老師講解了生死的「生」,靈選擇了這個『胎』來投胎,進而生而為人,從小baby開始被教育這個很棒、這個不行,成功了~你很棒,失敗了~你真的很糟糕!在老師講解的過程中,我回顧了我人生中被設定的種種腦迴路,這樣叫成功、這樣叫失敗,我好糟糕!我不行!在回顧的過程中我突然弄通了!我為什麼要被這些設定限制了我自己,我覺得我好愚蠢這些設定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我幹嘛抓著這些設定來讓自己不快樂,當我明白以後我好愉悅,從今以後只有學習腦迴路,學一次不會就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卡在哪裡,修正後再操作一次每次的修正都會看見自己的腦迴路也更認識自己,這是我上『生』這堂課的領悟超爽的。

另外在輔導學員的過程中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如何表達?直到老師說實習助教要呼請自己的內在靈性來輔導學員時才發現自己根本是人在上課不是靈來輔導,更忘了感受自己從此之後每堂課我都會呼請王母娘娘來上課,在上課的過程中感受自己,看著學員的情緒以為自己會被共振卻發現自己已沒有這些傷痛,我的內心竟是如此的乾淨,我驚訝傷痛是何時不見的?也因為這樣我弄懂了處理傷痛不是硬要去挖它而是往前走!面向未來在重新建構自己的過程中傷痛就被處理了。

    這次的靈動班讓我更清明更明白自己的腦思維,越來越感受到箭頭看自己真的超爽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王母娘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