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極致-陳思沄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極致-陳思沄

今天的共修主題「極致」

在一開始靈動的時候

說不上為什麼

總覺得有一點卡卡的

不斷感受到身邊師兄姊們的天語和大聲吶喊

才意識到我分心了

沒有很投入在自己的靈動

接著我在動的過程、師姐走過來說感受到我胸口有一股悶氣

突然才覺得「好像是耶!」

難怪一直覺得哪裡怪怪卡卡的


接著我重新調整呼吸、聽著師姐的聲音、順著靈的導引

漸漸的開始放鬆、全然的投入

透過吶喊和嘔氣把悶氣釋放出來

後面的靈動漸漸變得流暢又舒服


結束收工時

我腦海浮現自己最近常常有個狀態

就是不論生活或工作

常常會只是照著指令走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但我並不明白我為何而做

做的很空茫很無力、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面對我的靈也常有「我的靈想要我做什麼、我做了、但做完後,自己卻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和收穫」

沒有去覺知到自己的每個當下

也沒有去意識到靈想要教會我什麼

在這個當下、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可怕!!

我竟然不知不覺沒有了學習心

沒有覺知和萃取、有種跑頻的感覺


我的靈告訴我

極致是全然投入、全力以赴

你有沒有全然的去投入每個當下

去感受每一刻、去覺知每一秒

每個當下都是精華

沒有覺知是因為學習心也不見了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做

沒有核心精神、不了解做這件事背後的意義

而演變成要做不做、只做一半、半吊子的做

不是只是用力的照著指令走

是要去感受

當我明白做的每件事情背後的核心精神和意義

當我了解這件事情對我是好的

我會做的很快樂

每個當下都是在學習

自然而然會做的很順暢又愉快

而那樣的狀態也根本不費力

更不會覺得空茫無力


真的很感謝我的靈

讓我看到自己的狀態跑掉了

要趕快調整回來

保持覺知去感受每個當下

謝謝我的靈不離不棄、不斷導引我😭

很感謝老師神明的智慧教頻

謝謝各位同修師兄姊讓我今天又上了珍貴的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