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王聖茹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王聖茹

從靈動班下來之後,我更加能收到娘娘的訊息,更加清楚的知道,娘娘要我如何去做去執行

下山後我就開始出籤詩了!在寫的過程也有懷疑,真的是這樣嗎?當我心裏有懷疑時,我會立馬問娘娘,娘娘會用點頭的方式讓我知道就是這樣!

也因為幫顧客出籤詩,讓我更明白娘娘的能力,也讓我明白我就是娘娘!

下山後的這一週我一直有許多事件在碰撞,碰到我懷疑人生,自以為的下山後,可以成為完美人,其實這些碰撞都是我的養分,我在碰撞學習如何成長、如何改正、如何讓自己更好!感謝給我碰撞的人,讓我有機會可以成長

感謝神明跟老師還有我的靈願意帶著我讓我學以致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