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知無不言不一定事半功倍-陳寧君-】

【生活有感-知無不言不一定事半功倍-陳寧君-】

今天下午,有個這兩天來問我問題、找我支援專案的學弟來辦公室,剛好前一天收到靈的訊息說,要找這個學弟出詩結緣,沒想到他就自己來我辦公室了,就出詩給學弟。

很酷的是,這次靈動班所學到的壓抑,不懂得求助、宣洩的狀態,就標準的是這個學弟,在跟學弟聊的時候,靈一字一句說出老師告訴我們的那些狀態,我整個好喜悅,天啊,靈讓我馬上看到、學到什麼是壓抑的人,和他的操作,然後練習如何導引~

接著,學弟對為什麼我會出詩、又為什麼會出詩給他這些事感到好奇,所以他問了我,我告訴他,這是我要做的、喜歡做的事,他好像不太能理解,靈說,因為他的腦海裡並沒有這個路線和藍圖,所以不太能理解。聊完之後,我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和靈詢問完之後,靈告訴我,學弟想藉由問這個問題還讓自己有種與眾不同的感覺,他沒有太多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我做這件事的想法,所以過程中靈也提醒我不用像以前一樣這麼用力,很希望這個本來可以發光的個體來修行、來認識自己,只要他能夠處理好他現在遇到的問題就好了。

這一次透過出詩,靈提醒我,做每一件事,都要知道自己的目的,這樣什麼事都自然能夠有能力解決,因為靈本來就具備的那樣的能力,是我人心害怕、想太多,或是即便不會,我也會很自然的去問、去學,因為目的就在那邊,我要達到,就一定會有方法。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以及超神的安排,走在路上的我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風景,但都很美、很飽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