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許藝霖

神明出詩- 許藝霖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樂,定義何為樂、何為不樂。


樂是寬心不壓抑

此生學習不止息

不爭輸贏只萃取

彼來協助找問題


玉皇大帝 提


收到的訊息是樂此不“彼“,我問玉皇為什麼不是“疲”,靈說我目前已無病氣,現在要學的是,透過與另一半的相處來找到自己的問題。我的樂很簡單,就是要得到,反之要不到就會不樂,想要對方聽我的(說服),但再往更深層探究,這些要不到其實是自己的做不到,對方只是一個“我的樣子”的投射,當我回過頭來看自己,承認那些做不到並重新用合道的方式去操作,當我變好了,身邊的人自然也會變好。


最近跟晨熙聊天,他點出了我的心態,求助老師的用意是要告狀還是為了對方好,如果有猶豫,是為什麼,我停下來思考,最終決定打給老師,老師教我要用智慧導引,想了想確實是因為我沒智慧,都用戳的,對方當然不想聽。晚上回家開了檢討會,彼此承認自己的做不到,如何修正改進,這幾天我們改變操作模式,完全不費力。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姊,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