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分享--覃碧心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分享--覃碧心

    報名完靈動班後沒有去想!(會不會通過神明的考核),我的神明很早就要我報名靈動班,也因為打坐時我的靈都會讓我看見,靈動班課堂上靈動時,興奮、開心的畫面,我把自己全然的交給靈自然沒有這層擔心,我就靜靜的等通知就好,收到了老師的錄取訊息時還是藏不住的開心,也和同期的同學分享,上課的前一晚我的靈此起彼落的雀躍不已。

課堂開始:靈給了我訊息,全由靈導,放鬆、放軟、放下紅塵的喧嘩,享受當下的美好。

宣洩課---

本以為自己慘痛的經歷已經過去,孰不知是被自己埋葬了起來,

(竟讓自己的覺知都找不到)耳邊聽到了師姐的導引,開始大哭、大叫,把埋在內心的不平和怨恨都嘶吼了出來,很感謝師姐,更感謝我的靈願意幫我清除積壓的垃圾,胸口在吼叫謾罵後鬆了、氣順了,

超爽。哭出希望  哭出養份

運氣--

運出身體污濁氣

擁抱大地真實感

純氣、真氣、靈氣真

全然感受靈導引我運氣時,手中的那股氣流來去自如,是那麽真實滿滿的靈氣,悠然到了極致(享受美好)。

覺知---畫面呈現了黑暗中忙忙碌碌的婦人和跪倒在地上豪啕大哭的一幕,我的靈問我看了何感想,我問:為何會把自己活成這麼悲哀,我的靈說那就是妳,竟是以前沒有智慧的我,操做錯誤的自己••

靈讓我抱著自己去感受,眼淚嘩啦啦不停的流。

(唯有承認、面對、接受錯,不再批判〜認同)

神明告訴我:


現今以往大不同,現在的我有智慧,全然接受由靈導,才能操作成不同以往全新的我。

老師導引我們面對死亡的感受時:自己躺在一付簡單的棺木中,沒有恐懼只有安祥,旁人在幫我舉辦簡單莊嚴的儀式,白色的鮮花白色的蝴蝶結,沒有哭泣聲、沒有怨、沒有遺憾。都對應到身心靈洗滌後的我。謝謝我的靈對我不離不棄

感謝總廟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