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 曾靖粢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   曾靖粢

很感謝神明給我機會以助教的身分參加這次的靈動班,在以往的課程裡大都是在處理自己去感受靈和神明要給我的,漸漸的到先處理自己再去感受其他學員的狀態進而提供協助,而這一次是在每一堂課的開始就靠近學員去感受他的靈要我協助傳達的訊息並引導學員進入課程主題,這次我不再心虛和害怕感受不到對方的靈,只想著全力來協助學員能夠更快更真實的感受到靈的帶領和要傳達的,課程裡看到學員從一開始的茫然不覺得自己有痛有苦有壓抑到嚎啕大哭盡情的宣洩,從不協調的肢體動作到協調的靈動到舞出一套套完整的拳法和劍譜,從怕動的很累到動的很累但很爽,極致的要拼過的感覺,在在的感動了我更替他們開心,此刻更能體悟到一直以來兩位老師比我們自己更在意我們的成長進步就是這種感覺!

   這次老師給我們助教很多學習的機會,比如安排佈局學員的作息到廚房的工作分配,在第一天的品香時間,我負責說明品香的流程和精神,在沒做好準備的狀況下講的零零落落,還好有解樂老師的神救援,在老師的講解下我也認真的再次學習,在未來的上課我一定可以勝任這個任務!這一次也比較完整的參與廚房的餐點準備,這三天來看到解靈老師的超前部署,每一餐都能從容且準時的完成美味餐點,在這裡我看到了我過往的壞習慣,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然後再趕趕趕,常常是驚險的壓線過關,當然也常有遲到沒過關的窘境,這個壞習慣沒拿掉怎麼可能走到生活甚至生命的優雅,我不再喊口號我會對我的想要負責的!

    這次課程的助教體驗讓我懂得更有高度的看到全面更細膩的看到學員的需求,也印證了用關懷的心去給予其實自己也得到滿滿甚至更多的能量,老師說過靈來經歷的目地是收集大數據,自己無法經歷這麼多的生命經驗但是可以透過願意分享的生命經驗讓我們學習,感謝這20多位學員提供的生命經驗,讓我的靈和人快速的學習!前一次上師資班神明要我們學習的自覺自悟到能覺他靈、有能輔導,靈智得展道路邁進,在這次的學習給予終於有一點點的體悟!當然兩位老師的智慧付出給予和全盤的掌握最是我要學習的,這三天看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也看到自己的成長更知道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謝謝我宗神明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