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靈動班心得-張瑞龍11/19-11/21

靈動班心得-張瑞龍11/19-11/21

3天過得很充實,參加靈動班是因為曾經參加過上一次的人強力推薦我去上,但我對此沒有太大的興趣,直到有一天二郎出籤詩跟我說,我的太乙希望我上,所以在課程中有分享過,有成交的話我會報名,後來隔天就出價成交,當晚我就報名了。

所有的課程都在讓我明白何謂相信靈、何謂信任靈,「身健」、「心聽」、「靈動」,這是某一課程心得時候,靈所傳達給我的,要我有一個健康強而有力的身體,內心聽話照做,然後就能靈動做出他們想要的姿勢,但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相信要信任,沒有這個基礎前提的話,能做完卻做不好,有靈有如外掛一般,在課程中收訊清晰清楚,我能詢問很多事,我能知曉我該怎麼操作,他能給我我曾經所想擁有的只要我聽話照做就可以。

這三天有很深的感觸是兩天的宣洩課,第一天的哭,把我內心深處那壓抑已久的悲哀、傷痛,整個釋放出來,我心疼我孤單我怨天尤人為何我的小時候生活會從天堂掉到地獄,5歲後金湯匙咬到一半生活卻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道中落、家族分崩離析,而我父親一個不曉得如何為人父,而我母親一個從小經歷造就她無止盡的懦弱,像一個待宰的羔羊,其實在宣洩的課程中,靈也只給了我一個念頭,我去怨懟我的父母沒什麼意義,這是我的靈他們自己選擇要在這樣的家庭裡出生,很多時候事情只要轉個念就可以解決大多數的情緒了。


第二天宣洩課的怒氣,起初沒什麼生氣的情緒,但越到後面我發現了我自己的怒,我怒我為什麼對誰都要這麼的妥協,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忍」這個字很簡單,刃+心,就是傷心而已,最後我終於知道我有一個操作程式錯的非常徹底,他人犯錯,我會立馬為他找出一個藉口以此讓我自己內心好受,殊不知這操作程式從「忍」轉換到「內心壓抑」我卻又不懂宣洩,我想怒卻不敢怒,敢怒卻不敢言,如此樣的死循環讓我一直非常的痛苦,我的靈跟我說這是我一生的課題,我要敢去和人衝撞,我越撞我的人生高度越高。

兩天晨課生了又死死了有生,以靈出生蹦出一個想法從此之後再無張瑞龍,亦或者是靈與我都是張瑞龍,目標一致性,1+1大於2。

下山以後如何操作,靈都已經跟我說,難但做得到,最後跟我說任何事,「無它,為手熟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