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今天從早到晚都一直思考要怎麼跟師傅說離職,靈知道要是不推我,我是不會去做的,一直聽到 說說說說出來,我知道靈為我的身體好,而我一直不敢說…到了要結束一天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說我要離職可能做到什麼時候,我就說不下話了,用打字的方式謝謝師傅們,而師傅他們給的回應也沒有罵或什麼,後來他們也是說好好相處剩下的日子,說真的他們真的是很好的師傅,很體諒我也很開明,跟他們相處真的很愉快,我也跟他們說,以後也可以出去玩什麼的,他們也都說好。

在講之前總是有許多的內心戲在演,但怎麼演都不會是真實的,只有實際做了,才會有結果出來,靈也說本來就沒什麼事情,想那麼多,好好的在最後好好的做,不要到真的做不了了,才不好的離開。遲早都要走的,只是早點說而已。

就像老師說的多辭職就不會難過了。

謝謝靈謝謝老師的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