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近期很少打坐也很少寫心得與出詩給自己,變得有種越久沒做越不敢做的感覺,也擔心會不會出不出來了,今天想著要不要出詩時神明說出啊,也想起羿霖師姐曾經跟我說,已經會的東西就再把它拿出來用就好了,神明就賜予我這首詩


坐都沒打訊難收

要想成功靠執行

擔心害怕多想要

捨舊取新創新局

成功之路非一條

腦袋靈活路開闊


近期比較沒有覺知,神明說因為我都沒打坐,還有想做的事情都沒做,要想成功就要執行,擔心害怕而裹足不前只是讓我知道自己有沒有那麼想要,舊的操作方式讓我變成現狀,不喜歡就要捨棄舊有的習慣與思維才能吸收新的思維創造新的未來,而且成功的路不是只有一條,不要死腦筋不會變通調整,頭腦靈活各種嘗試都有可能成功。

謝謝神明不斷的提醒頭腦要靈活,也是我很需要學習的部分,前幾天醫生跟我聊天時建議我處理事情時把自己拉開以第三人的角度看事情,頭腦更清楚,可以看到的事情面積更大而不是集中在一個點忽略了周邊事物,老師演講中有講過,謝謝神明與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