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 共修心得 「空」 詹哲瑋

生活有感 - 共修心得 「空」
 詹哲瑋

這次神奇的又禮拜四共修 , 雖然沒有遇到老師 ,但我覺得我出現時老師又會問我 ,我怎麼又可以上來共修呢? 能共修也非常感謝我的靈 ,讓我能把握上山共修的機會上山。這次上山也是我確診後第一次上山 ,心裡一直存在愉悅感,當天我早上6點就自然醒了 ,想說時間還沒到 先寫一下演講心得 ,寫一寫轉眼間7點準備出門,準備好前置作業打算出門時依舊拖到45分才出門。這次上山依舊跟上次一樣感覺要遲到了 ,始終飆速上山結果依舊還是趕上了,這次共修的主題是「空」 ,這次共修我也依舊嘗試自己放鬆感受能量 ,當我打坐沒多久 腳就有股力量想站起來 ,當我站起時,師姐幫助我讓我更進入狀況 ,從腳步感受再到手部感受,感受手上握著法器的感覺,這次共修讓我徹底放鬆所以思緒 ,讓我更有感的感受到法器的揮舞感,當我動到一半時突然感覺消失了 , 又突然間,手感受到不同樣的握法,感受到扇子、酒瓶,當下師姐問我 ,我的型態有濟公嗎? 當下我試著說出 「降龍羅漢」,當下感受到身體左右搖擺,似乎要倒下去又拉回來 ,這是我才感受到有不一樣的感覺,原來感受是這麼的出其不意 ,讓我好開心好感動 ,讓我覺得我一天比一天進步 ,或許我不是天生感知力強,但我每次共修都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聽到了師兄師姐的分享,自己的感知也會感受到他們述說出來的情感 ,這種感受讓我深入其境,這時讓我發現 ,原來我平常的感覺就是這樣 ,能感受文字中與述說中的情感經歷 。在這次的共修 ,讓我再次感受到原來自己的感受能力與其他人不同,我想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我人方面沒問題,現在就要學靈方面的事 。我會珍惜每一個共修的情景感受各位師兄師姐的分享中萃取,文字口頭中的觀點學習我缺少的部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