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陳思沄

生活有感-陳思沄

我發現這陣子在上班的時候

遇到的問題和前陣子不太一樣

前陣子遇到的客戶問題

因為沒有處理過,都是和法規、稅法相關

趁著客戶提問、我借機可以詢問學長姐並學習、再協助客戶處理


而這陣子遇到的客戶問題都是偏向抽象的

像是客戶會問服務費一定要第一期款匯嗎?

或是對於公司的服務有些疑問、疑慮

客戶沒有不滿、純粹疑問想了解

但當下遇到的瞬間

我發現自己竟有一絲小驚慌

下一秒我的靈就跑出來導引我

「學習」「經歷」「成長」

「不用怕不用緊張」「這都只是遊戲」

然後感受我的靈給我的溫暖能量

並導引我怎麼和客戶溝通、討論


好幾次被我的靈感動到

真的好溫暖好開心

有我的靈陪我並肩而行

心裡好飽滿好踏實

因為有靈的導引、在不論是職場、還是客戶互動上

是有能量的、舒服的

這樣子的交流、比我自己硬著來還要更有收穫

謝謝我的靈讓我感受到一起上戰場、沒有孤軍奮戰的感覺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也謝謝身邊同修師兄姊們的經驗分享

每天這樣子操作真的好玩又有趣

真的很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