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莊偉利-整理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莊偉利-整理

晚上收到神明給的共修主題『整理』,立馬連結到昨天19號才在寫的心得


整理了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態,在還沒祭改之前跟祭改之後的差別


還沒祭改之前,雖然有啟靈讓自己的神明出來幫忙帶領,但是自己的人性始終還是大於靈性、跳脫不出現有的框架用人在操作,加上自己到了後期沒有好好認真打坐定期回去共修,導致整個靈性、覺知、感知力不見了⋯⋯


祭改質變之後,總廟的神明幫我加裝了更高層次的神明無極至尊下來帶領我的靈跟我學習,除了靈性、覺知、感知力重新回來了,可以感受到轉速更快、大腦的處理速度像是電腦被升級了一樣


只是我還沒完全適應這股能量,我承認我還沒辦法能夠完全臣服於靈、有時候還是會用人在操作,就好比神明要我『設定目標』,我整個人的抗性立馬反射出來


我只覺得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我根本沒時間,好累…

我不知道要怎麼設定目標、我也不懂怎麼設定目標


霈霖老師告訴我,信念改變了、時間就會有了


我還在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