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周三和明澈早上先去上早會,中午吃飽直接出發去台中簽約,回程的路上,他說他很累,換我開車,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懶的人,能坐著就不要站,能躺著就不要坐,以前他提出讓我開車這件事,我通常都會跳過,當下沒有馬上答應他,就收到玉皇要我開車的訊息,說:說好的大我呢?停靠路邊買完東西就換我開車回家。


我是一個開車很快的人。之前我開他的車,他說我油門踩不好、方向盤抓不穩、坐起來很晃,我回他:我沒開過賓士。他的表情又想糾正又覺得幽默,還是跟我說了大概要注意的,有聽但沒有學習心,我覺得當下我還是"亂開"。


回程的路上他很快就閉目養神,我感覺我握方向盤的手是很穩的,不是特別用力,就是很自然有一種人車合一的感覺,在變換車道或是有路況的時候,我會不自覺想看他有沒有睡好,明澈突然說:你有進步哦,握方向盤跟油門掌握得很好。我的功力還沒辦法讓他睡著,但至少他有休息到,這就是用大我來做事!我想讓我們一起變好,他獲得短暫休息的時間,我也學習"好好"開車。


給老師補完運後,我的覺察力比以前好很多,雖然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理解,但至少在長時間與另一半的相處上,情緒的流動很快,不再被自己困住,而且心的作用越來越小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