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一起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一起

        今天去Jeat eat用餐,從二郎神給予的詩中瞭解到自己在感情上是沒有一起的,而對於一些人事物,仍然沒有太大的興趣或起伏,甚至連心動感都沒有,就讓我也想到自己以前被欺負、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所以讓自己的操作越來越對人沒熱情、情緒,久了自然操作成躺在病房的絕症患者。而目前與過去相比,確實有所不同,也有往前一咪咪。

        等到去打坐,請靈出詩,得到:

「 明白與神是合一,心由靈導漸轉協。

     從中學習心何為,熱情由內向外拓。

     心動由己真誠受,絲線控久為持頻。

      現有放出自動行,持續經歷持續做。

       一起一起合為一」

      靈告訴我,要明白人神合一去操作、執行,心隨著靈導引,要轉變成心協助靈執行。再從中去學習內心的感受,將熱情由內而外地散發;而心動的部分,就是一種自己真誠的感受。

       靈導如同絲線般控制我的一切,是為了讓我不跑頻;而現在則有讓我自己去執行的情況,就要持續經歷、持續操作。 

      最後,身心靈是一起的,如同感情上雙方也是一起,所以我要讓自己和靈同步,才能夠一起操作、一起執行、一起…一起做很多事,與祂們一起經歷,最終合而為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